万物复苏!37家苏宁百货全面恢复营业

电商
2020
03/23
16:16
分享
评论

随着苏宁百货湖北襄阳店近日恢复营业,全国37家苏宁百货全面复工。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称,根据门店所在地的防疫部署,大部分地区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18点,部分地区则持续至22点。

湖北襄阳苏宁百货全面升级各个区域的消杀防疫工作,进店消费者、销售人员以及员工必须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门店各展台加强消杀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C:\Users\1904826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8261\picRec\202003\4e374e50-2cc3-4a95-be00-4197c3eec137.jpg

不仅仅是襄阳苏宁百货加强消杀防疫工作,全国门店均采取同样的防疫措施,确保消费者和员工的安全。“对于复工我们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我们本着对每一位消费者和员工负责的要求,来制定复工之后的防疫措施。”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称。

据悉,在抗疫初期,苏宁百货紧急联系供应商调配产品,根据江苏援鄂医疗队的需要,通过5次采购和配送,将羽绒服、保暖衣等生活物资送到“白衣战士”手中。

C:\Users\JY-JYZC068\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6070194\picRec\202003\3c8bf502-e0b8-49bc-95b8-64921f695a5b.jpg

37家线下门店全面复工,苏宁百货直播、社群服务也从未间断,从2月开启直播至今,离店销售的总金额已达到3612万元,预计2020年直播引导销售的比例将占20%。据悉,苏宁百货还郑重提出专柜下单同城包邮、免费提供应急药品、黄金珠宝免费清洗、免费熨烫服饰、免费礼品包装以及免费皮肤测试等七大类服务。

目前,苏宁百货春季新品已陆续上线苏宁易购APP,百丽超品日、踏青季、五一嘉年华等活动也将逐一亮相。截至3月23日14点,百丽超品日销量同比提升231%,其中线下共直播25场,总销售97万,用户可通过线上线下、社群、直播等多种渠道尽享这场独特的春日盛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