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互动个推大数据:春节后首轮线上消费高峰出现

互联网
2020
03/19
14:52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内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股票代码:300766.sz)发布3月女王节线上消费洞察报告,报告发现在复工潮及平台促进消费政策影响下,在线购物类APP活跃率较春节期间上涨15.45%。报告以淘宝、天猫、苏宁易购等在线购物类APP为洞察对象,其中天猫用户活跃增长明显,较春节假期增长54.95%。

每日互动个推大数据发现,此次消费高峰中活跃用户出现新特征,对比在线购物类活跃用户消费水平分布,2020“女王节”在线购物APP活跃用户中,中等消费水平的用户占比高达60.49%,相比于2019双十一和全量人群呈现出较高的活跃偏好;而高消费人群占比最低,仅14.22%,远低于2019双十一的31.4%和全量人群的27.4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