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T-Mobile美国宣布关闭80%实体零售店

业界
2020
03/18
09: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无线运营商T-Mobile美国证实,该公司从3月17日起将关闭80%的实体零售店,此举至少会持续到3月31日,以回应政府的建议。

据悉,T-Mobile已经关闭了所有商场内的零售店,其余20%保持营业的零售店也将缩短营业时间。T-Mobile总裁迈克·西弗特(Mike Sievert)在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T-Mobile将只雇佣“愿意来支持我们客户”的员工。该公司在全美各地有数千家零售店。

除此之外,T-Mobile正在减少其客户服务中心的人员配备,并增加工位之间的距离。这些中心与零售地点是分开的。如果客服人员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需要待在家里,该公司将继续支付薪酬。

西弗特表示:“这些是正确的决定,因为提供让客户保持联系的服务至关重要,尤其是现在这种关键时刻。现在不是专注于应对竞争的时候,而是要全力支持社区,为阻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贡献力量。”

不久前,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允许T-Mobile获得额外的600MHz频谱,以满足疫情爆发期间客户对宽带日益增长的需求。T-Mobile要求增加频谱,为远程医疗、工作和其他日常任务提供服务。此前,由于更多人突然选择在家办公,网络可能承受了巨大压力。

T-Mobile周二宣布,将向全国性的饥饿救济组织Feeding America捐赠50万美元资金,并向西雅图基金会运营的新冠病毒响应基金捐赠10万美元。

微软周一晚些时候宣布关闭所有零售店。苹果、诺德斯特龙(Nordstrom)、耐克(Nike)和其他公司过去一周也采取了类似措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4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T-Mobile宣布其所有客户(包括T-Mobile的Metro客户)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拥有无限数据流量(优惠不包括漫游数据)。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卡斯特公司表示,将不再对超过宽带数据上限的家庭互联网用户收取超额费用,而排名第三位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将为其移动用户取消所有数据流量上限。
业界
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第三、第四大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宣布计划最早于4月1日之前完成合并,因为所有的法律问题都已经解决,并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
业界
2月17日讯,纽约州周日放弃了对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 的400亿美元合并案的抗争。这宗全股票交易最初价值260亿美元。
业界
T-Mobile (TMUS)和Sprint (S)周二获得联邦法官批准合并,这使得T-Mobile股价上涨12%,Sprint股价昨日收盘上涨77.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