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延长退换货政策:商店重新开放后14天内接受退货

业界
2020
03/17
16:11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称,受疫情影响,苹果公司宣布将延长退货和换货的最后期限。

3月14日,苹果公司宣布关闭大中华地区以外所有Apple Store,直至本月27日。昨日,苹果公司发布了一个常见问题解答,表示将延长其产品退换货政策。关于退货,苹果表示将在商店重新开放后最多14天接受退货,从而为需要退货产品或配件的顾客提供了在商店关闭期间的宽限期。

此外,关于维修,苹果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完成所有维修工作,如果设备正在等待零件或准备取货,则苹果员工将与客户联系。对于尚未进行的维修,苹果会将客户引向其在线支持人员,他们将在苹果零售店关闭时协助客户进行邮寄维修。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 Store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