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多个iPhone应用监视剪贴板数据 连Mac也不放过

业界
2020
03/16
09:27
PingWest品玩
分享
评论

3月16日讯,据Macrumors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数十种流行的iOS应用程序,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读取剪贴板的内容,其中可能包含敏感信息。Talal Haj Bakry和Tommy Mysk调查发现,每次打开应用程序时,许多流行的应用程序(例如TikTok等)都会静默读取剪贴板上的所有文本。

从iOS 13.3开始,iOS和iPadOS应用程序可以不受限制地访问系统范围的剪贴板数据。剪贴板中保留的文本可能无关紧要,但也可能是高度敏感的数据,例如密码或财务信息。Bakry和Mysk先前已经研究了此漏洞的潜在安全风险,他们发现剪贴板数据可以泄露精确的位置信息。

还要注意的是,如果启用了通用剪贴板(Universal Clipboard),则这些应用程序也可以访问在Mac上复制的内容。

【来源:PingWest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行业消息来源称,全球最大的芯片代工厂商台积电将于4月开始为智能手机iPhone 12系列量产5纳米制程技术的A14芯片。
业界
3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种新技术,可以让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设备在紧密接触的情况下协同工作。
业界
3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由于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苹果iPhone 2月份在中国的销售显得有点惨淡,但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表示,中国市场正在复苏,并重申坚持3...
业界
卢伟冰称,2月中国市场大盘大约在1700-1800万,iPhone市场份额10%+。换言之,iPhone在中国2月份的销量至少有170万部。
业界
中国信通院公布了国内手机市场2月份的数据,出货量634.1万部同比下降54.7%,1-2两个月总出货2670万部,同比下降42.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