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宣布所有客户未来两个月将获无限数据流量

业界
2020
03/14
17: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月14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T-Mobile宣布其所有客户(包括T-Mobile的Metro客户)在未来两个月内将拥有无限数据流量(优惠不包括漫游数据)。

最重要的是,T-Mobile和T-Mobile的Metro客户将在两个月内同时获得额外的20GB移动热点/网络共享服务。

据IT之家了解,那些有朋友或家人居住在受冠状病毒严重打击国家的用户,T-Mobile还宣布免费提供国际电话,包括中国、伊朗、委内瑞拉、韩国大多数欧洲国家/地区都将免费享受这项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Mobil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康卡斯特公司表示,将不再对超过宽带数据上限的家庭互联网用户收取超额费用,而排名第三位的移动运营商T-Mobile表示,将为其移动用户取消所有数据流量上限。
业界
2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美国第三、第四大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宣布计划最早于4月1日之前完成合并,因为所有的法律问题都已经解决,并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
业界
2月17日讯,纽约州周日放弃了对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和Sprint 的400亿美元合并案的抗争。这宗全股票交易最初价值260亿美元。
业界
T-Mobile (TMUS)和Sprint (S)周二获得联邦法官批准合并,这使得T-Mobile股价上涨12%,Sprint股价昨日收盘上涨77.5%。
业界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正在考虑降价收购Sprin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