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重点投入教育业务 今年计划招聘超一万人

业界
2020
03/13
16:40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3月13日,澎湃新闻从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了解到,字节跳动今年将重点投入教育业务。字节跳动高级副总裁陈林表示,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仍在持续招人,今年将会招聘超过一万人。

其中,在春季校园招聘环节,字节跳动教育业务将面向应届生提供超过1500个岗位,涵盖教研教学、产品、研发等多个领域。

陈林过去曾担任今日头条CEO,后转做公司创新业务,包括教育业务等。

陈林称,一个理想的教育产品应该有最优秀的教师,要在产品和技术上实现突破,也要在软件和硬件的结合上取得突破,“它必须足够优秀,并且触手可得”。

过去几年,字节跳动持续在教育领域进行探索,陆续推出一对一外教产品GoGokid、中小学在线辅导教育产品清北网校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的探索横跨pre-k,k12,成人教育多年龄段,涵盖多学科、多种课程形式。

早些时候,字节跳动全球CEO张一鸣在八周年的全员信中表示,教育业务将是他重点关注的新业务方向。

张一鸣称,最近在线辅导市场非常热,很多人问我公司的业务进展,我其实不焦虑,有耐心,我觉得现在还是很早期,教育业务必须有更根本的创新,当然前提是我们有更深刻的认知。

另据张一鸣的全员信,字节跳动目前在全球有超过6万名员工,今年预计将达到10万人。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字节跳动,发生了成立以来最大的人员变动。
业界
3月12日,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泰洋川禾)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新一轮融资交割,累计完成1.8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字节跳动独家战略投资。
业界
12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TikTok(抖音海外版)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考虑为这款流行视频分享应用在海外设立全球总部。
业界
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热门视频应用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将在音乐流媒体市场与Spotify和苹果等公司展开正面交锋,推出自己的竞争服务。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从HTC的Facebook手机到亚马逊的Fire手机,多家软件公司都曾尝试打入智能手机市场,但均以失败告终(或许谷歌是个例外)。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