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将会带来全新的国旗款式表盘

业界
2020
03/12
16:45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外媒9to5Mac继续在iOS 14的代码中进行挖掘,今天为我们带来的消息是在watch0S 7中找到了Apple Watch新的表盘类别。

先前该媒体已经透露,watchOS 7将引入一个带有内置测速仪的新表盘,称为“ Infograph Pro”。测速仪是位于表盘周围的模拟表刻度,用于根据行驶时间测量速度和距离。目前还发现有一个新的表盘,该表盘被标识为“ International”(国际),顾名思义它将显示来自不同国家的国旗。目前尚不了解此表盘可能呈现出的复杂功能,但从提取出来的这些图片中可以略知一二。

最近我们还了解到,苹果正在研究一种通过iMessage,AirDrop或其它应用程序与他人共享个人表盘的方法。但是需要提到的是,并非所有表盘都可以共享,例如某些Apple Watch型号专有的耐克和爱马仕表盘。

如9to5Mac之前所述,watchOS 7预计将带来包括睡眠跟踪支持等一系列的更新。

【来源: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atchOS 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