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看点为何被90后、00后“独宠”

互联网
2020
03/12
10:57
分享
评论

如今,互联网资讯平台已经年轻人的生活必备品,针对年轻人需求的资讯平台越来越多,而QQ看点始终是90后、00后的“宠儿”!

QQ看点为何被90后、00后“独宠”?

QQ看点是腾讯打造的立足年轻人的青春内容社交平台,主要是以手机QQ为媒介,为年轻用户提供信息内容的服务型平台。相比于其他同类平台,QQ看点内容更加丰富且具有针对性。此外,QQ看点模式新颖、独具特色等优点,让其受到了年轻用户的喜爱!

在资讯内容上,QQ看点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喜好,以游戏、二次元动漫、明星、极限运动、时尚、美妆、黑科技等内容为主体内容,这些内容更能引起年轻人的关注。此外,QQ看点通过腾讯强大的AI技术,实现了内容和用户兴趣的精准匹配,增强了用户的阅读兴趣。

QQ看点为何被90后、00后“独宠”?

在发展模式上,传统资讯平台只是单纯的为用户提供新闻资讯、实时热点,而QQ看点在为网民提供资讯的同时,还建立了独具特色的社交平台。在QQ看点,用户不仅能够看到真是有趣的新闻,还能够在话题圈发表自己的观点,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这种新颖的社交模式,非常符合00后、90后“以兴趣相投衍生好友圈”的交友习惯!

在操作模式上,QQ看点除了常有的评论、点赞、转发功能以外,还新增了“Biu”。Biu是QQ看点的站内分享操作,只要是被用户Biu过的内容,就会在QQ好友的看点首页上展示出来,这种有趣的分享模式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此外,用户Biu过的内容,还会在用户个人主页“我Biu的内容”里展现出来,用户可以在这里查看好友的评论。

QQ看点结合大众需求,打造了一个有趣、简洁、优质的资讯社交平台。让我们一起去QQ看点,来一场精彩的阅读之旅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