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 2 月份营收有望明日披露 环比恐大幅下滑

业界
2020
03/12
23:2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 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按惯例,芯片代工商台积电将在明日披露 2 月份的营收,同此前几年一样,今年 2 月份的营收可能会继续大幅下滑。

在过去几年,台积电都是在每月的 10 日,披露上一个月的营收状况,而明日又是 10 日,不出意外,台积电 2 月份的营收也将在明日披露。

对台积电而言,2 月份并不好过,从 2011 年到 2019 年,台积电 2 月份的营收较 1 月份都有下滑,2018 和 2019 年环比下滑的则是尤为明显。

2018 年的 1 月份,台积电的营收为 797.41 亿新台币,2 月份则下滑到了 646.41 亿新台币;2019 年的 1 月份,台积电的营收为 780.94 亿新台币,2 月份则减少到了 608.89 亿新台币。

今年 1 月份,台积电的营收为 1036.83 亿新台币。同此前几年相比,今年的情况更为特殊,因而台积电 2 月份的营收同比大幅下滑,可能是难以避免,但最终是连续 10 年在 2 月份环比大幅下滑,还是扭转 2 月份环比下滑的颓势,要在营收披露之后才能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 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魔爪已经伸向全球多个国家 / 地区,拉响了全球医疗系统的警钟,打乱几乎所有人的计划,甚至给一些家庭带去不幸。截至 2020 年 3 月 1 日 24 时,我国已累计有...
业界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