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取消GTC线上直播,将以新闻稿形式发布新品

业界
2020
03/10
17:11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3月10日消息,据新浪数码报道,外媒anandtech最新消息,英伟达宣布GTC线上直播将取消,将转为新闻稿的形式于太平洋时间早8点开始(北京时间当日23点)公布新品,大会后仍将举办投资者电话会议。

1000

据悉,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大会原定于今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加州圣何塞举行,不过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英伟达此前宣布这场大会将改为线上直播,而现在线上直播也将取消。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持续蔓延,受此影响全球都进入“紧急状态”,各大科技巨头都已对员工出行做出限制,同时有多场大型的全球科技会议已经被取消、推迟或者改为线上直播的方式召开,英伟达做出这一改变也并不难以理解。

对于今年的GTC大会,大众最关心的或许就是核心CPU的发布,虽然没有线下以及线上直播,但是新品依旧会以新闻稿的形式公布,美股研究社也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英伟达今天宣布收购SwiftStack,后者是一个以软件为中心的数据存储和管理平台,支持公共云、本地和边缘部署。
业界
3月4日消息,英伟达本周宣布,受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020年3月22日至3月26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会议中心举行的GTC2020取消,改为线上发布。
业界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间,The Verge报道称,动视暴雪宣布所有游戏都将退出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
业界
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美国芯片制造商英伟达(Nvidia)以68亿美元对以色列芯片制造商Mellanox Technologies的收购案,将获得欧盟无条件批准。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纳斯达克证券代码:NVDA)周四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10月27日的2020财年第三财季财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