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iPhone在中国只卖45万部?小米卢伟冰:至少170万部

业界
2020
03/10
10:29
硅谷分析狮
分享
评论

卢伟冰称,2月中国市场大盘大约在1700-1800万,iPhone市场份额10%+。换言之,iPhone在中国2月份的销量至少有170万部。

1000.webp (3)

3月10日消息,对于“2月iPhone中国只卖49万部”上热搜这件事,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在微博上给出了他所知道的数据。

1000.webp (4)

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2月中国市场大盘大约在1700-1800万,iPhone市场份额10%+。”

换言之,iPhone在中国2月份的销量至少有170万部。

事实上这个卢伟冰这个说法可信度还是很高的。作为参考,在京东联盟平台显示的月销量数据中,仅iPhone 11的月销量就高达49万部,这还不包括iPhone 11 Pro/Pro Max,以及其他电商渠道和第三方渠道。

昨天中国信通院发布报告显示,2020年2月,中国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638.4万部,同比下降56.0%。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34.1万部,同比下降54.7%,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9.3%,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92.2%。

随后有外媒据此计算,2月份苹果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49.4万部,远低于2019年2月份的127万部。而今年1月份,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230万部。

需要注意的是,在2020年第一财季报告中,库克表示,苹果在中国大陆地区的iPhone销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并且苹果在该地区最畅销手机的前四名中占据了三席。

不过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苹果上个月曾表示,今年第一季度(截至3月底)将无法达成公司之前设定的营收目标,而疫情也影响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多份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将面临同比约40%的大幅下滑(最高降幅将达到50%)。

【来源:硅谷分析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集团 卢伟冰 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