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除螨仪:回南天床上螨虫成窝 教你一招不用太阳晒也能轻松除螨!

互联网
2020
03/09
14:46
分享
评论

初春的天气变化莫测,前一秒还艳阳高照,后几天可能就阴雨连绵。近期雾雨交加的福建、广东等南部地区,迎来了令人崩溃的回南天,几天不见阳光,被子也无法晾晒,只能干等螨虫在被褥上繁衍生息?不用担心,教你一个不用太阳晒也能轻松除螨的妙招:美的B5D除螨仪,除螨率高达99%,随时除螨,让健康生活不再受天气限制。

image.png

为什么我们要勤晒被褥?

潮湿温润的环境是螨虫的天堂,在正常气候环境下,一床棉被如果三个月不晒,会滋生超过100万的螨虫。而在回南天这种特殊日子里,螨虫的生长速度会更快。

我们总说勤晒被除螨虫,可很多人并不清楚它的危害。螨虫这种看不见的微生物,以人类或动物的皮屑毛发为食,所以易滋生在贴身的衣物用品中,会引发粉刺、过敏性皮炎、鼻炎、哮喘等疾病,不仅影响我们的形象,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定期除螨,刻不容缓。

image.png

UV紫外线强力除螨,轻松解决床上清洁

众所周知,紫外线是螨虫的致命杀手,但是受天气的影响不能任性晒太阳,于是就有了除螨仪这种神器,就好像把太阳光搬回了家中,随用随拿。美的B5D除螨仪正是采用了UV紫外线灭菌除螨的原理。

它配备了160mm加长UV石英紫外线灯管,可发出253.7nm的波长,能直接破坏螨虫细菌的DNA,杀灭尘螨过敏原,灭菌率高达99%。并且搭配矩阵式的拍打头,以每分钟11000次的高频拍打,强力震出隐藏在床垫、被褥、枕芯深层的尘屑螨虫,通过7000Pa飓风吸力,让尘螨无处遁形。几个来回,就能轻松实现床上用品的深层清洁。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为防止使用时紫外线伤害皮肤,美的这款除螨仪使用了双侧红外感应和微触控双重防泄漏保护装置,较普通除螨仪反应更灵敏,只要仪器稍微离开床被表面,紫外线灯即自动关闭,除螨的同时不忘呵护您的身体。

image.png

更多贴心设计,让除螨不再麻烦

传统除螨仪多是有线控制,在清理房间时总会受到各种距离限制。考虑到这一体验痛点,美的B5D除螨仪实现了无线使用,摆脱了有线的束缚,无论是宝宝婴儿床、毛绒玩具、还是沙发衣物,都能随心除螨。而且考虑到用户使用的舒适性,采用了可旋转的手柄设计,满足多种使用姿势,1.3kg的轻量化仪器,让您久用不累。

image.png

清除螨虫的最后一道保险就是除螨仪的过滤系统,美的这款除螨仪设置了多层密封级精细过滤,牢牢锁住尘灰,不弄脏干净空气,尘盒拆解时也十分便捷,轻轻一按即可分离,平时清理起来毫不费力。

image.png

美的B5D除螨仪就像家中的“小太阳”,让你不必受回南天、梅雨季的天气影响,随时都能给被子除螨杀菌,如阳光晒过般的细腻触感,以轻盈优雅的姿态对健康生活作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