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悬了?美加州圣克拉拉要求推迟或取消大型集

业界
2020
03/06
16: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月6日消息 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县公共卫生部门周四发布指导意见,督促该地区的雇主推迟或取消大型集会。圣克拉拉县周四新增6例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总确诊病例增至20例。

WWDC悬了?美加州圣克拉拉要求推迟或取消大型集

IT之家获悉,美国圣克拉拉包括了库比蒂诺、帕洛阿尔托、山景城以及圣何塞等城市。苹果公司的总部就位于库比蒂诺,谷歌公司的总部位于山景城。苹果一般于6月份在旧金山湾区附近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该公司此前已经宣布退出今年的西南偏南音乐节。

此前IT之家报道,出于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谷歌已经取消了年度开发者现场大会——Google I/O 2020大会。这一开发者大会原本将于5月12日至14日举行,是谷歌今年最重要的活动。这一活动的重点介绍新的服务和产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WWD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已向媒体发出邀请,邀请媒体参加今年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19)主题发布会,预计届时苹果将发布iOS 13和MacOS 10.15。
业界
4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几个月前,著名行业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概述了他对苹果所发布新产品的预期,其中包括16英寸至16.5英寸的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31.6英寸的6K独立显示器以及10.2英寸...
业界
据悉,苹果正式宣布了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的具体日期,并开始开放注册。届时,该公司可能会发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WWDC 2019将于6月3日在加州圣何塞开幕,并将持续一周。一系列...
业界
6月4日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自从苹果在去年9月发布iOS 11系统以来,已经连续推出了11次软件更新,共修正了67个系统问题。
手机
今年苹果会发布哪些硬件产品尚不得而知,不过行业内已经有了一些猜测,苹果有可能发布升级版的iPad Pro平板电脑,取消主屏键,并且利用人脸识别取代指纹识别。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