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疫情期间乘客如果不戴口罩,司机可拒载

业界
2020
03/04
16:4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4日消息,滴滴今日表示,疫情期间不佩戴口罩的乘客,司机有权拒载(取消订单)。为避免耽误行程,请一定佩戴口罩出行。

根据防疫工作要求,滴滴表示在1月25日紧急评议并上线了《乘客不戴口罩,司机可无责取消》规则。司机拒载未佩戴口罩的乘客后,可通过申诉方式免除责任。

此前1月24日,滴滴还上线了《司机不戴口罩管控规则》,通过AI人脸识别、出车照片质检、乘客评价等检测方式,要求司机师傅严格按照规定正确佩戴口罩来服务,如未遵循该规则,将被暂停运营。

自启动疫情防护应对以来,滴滴推出了“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以及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五项防护措施,并已在全国185城建立防疫服务站,为坚守在服务一线的司机师傅免费发放防护口罩和为司机提供车辆消毒服务。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4日消息 今日,滴滴宣布上线“途径点”功能。途中想去存取物品或者接送朋友的乘客,可在行程中添加途经点。
业界
1月2日消息,针对深圳一滴滴司机猝死一事,滴滴方面表示,得知该司机师傅意外离世的消息后,十分沉痛和惋惜,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司机家属取得联系,将为司机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业界
12月24日消息,今日,滴滴总裁柳青在其个人微博上透露自己录制的一段语音将要在平安夜上线,提醒饮酒用户在“双旦”节期间别忘了报备,“希望我的声音能‘吓醒’醉酒的你。”
业界
12月9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在北京召开。
业界
10月25日消息 滴滴今日早间公布安全管理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