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仅两周!特斯拉柏林工厂选址地森林清理工作已完成

业界
2020
03/02
16: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1)

3月2日消息,据TechWeb援引外媒报道,在经过两周的施工后,特斯拉已经完成了德国超级工厂所在地森林的清理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施工做好了准备。

特斯拉去年宣布将在德国柏林建设一座超级工厂,随着上海工厂量产,这座超级工厂的建设也提上了日程,在此前的前期准备过程中其遇到了不少阻力,因为濒危蝙蝠、砍伐树木等该公司的计划遭到了当地环保组织的组织,不过最后还是得到了法院的最终批准。

特斯拉今年还有不少重要新计划要进行,建设德国超级工厂就是其中之一。去年了该公司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只使用了十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也让海内外不少人感到震惊,并期待该公司柏林超级工厂会有怎样的速度。现在该公司在前期准备工作方面仅仅花费了两周时间,其之后的建设或许不会太慢。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过两个周的施工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完成了德国超级工厂所在地森林的清理工作,为下一阶段的施工做好了准备。
业界
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可预见的未来,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有大量的事情要做,从建设柏林工厂、在美国和中国增加Model Y生产、推出电动皮卡CyberTruck、电动卡车Semi和新跑车Roadster,到进一步改进...
业界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提交给加州车辆管理局(DMV)的自动驾驶报告中,特斯拉少有地披露了一些全自动驾驶测试里程数据,但其报告其实没什么让人兴奋的地方。
业界
美国加州特斯拉公司是全世界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行业翘楚公司,为了进一步降低纯电池的成本,特斯拉公司准备亲自来研发和生产锂电池,这已经不是秘密。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作为过去几个月美国股市攀升新高关键引擎的美国科技股,如今成为领跌华尔街的板块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