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员工3月1日起停工待岗,优信将何去何从?

业界
2020
03/02
10:48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3月2日消息,据TechWeb援引鞭牛士报道,优信二手车近日在给部分员工的致信中表示,由于新冠病毒影响,需从3月1日起停工待岗,在此期间,优信二手车将按照各地政策支付员工最低生活保障,并负担员工的基本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依旧持续冲击着各个行业,在这其中,原本就遭遇经营压力的二手车行业更是迎来了“雪上加霜”的局面。据悉,在这种背景下,此前不久优信二手车就发布了降薪通知,据称幅度最高40%,且住房公积金也有所下降。此外,据36氪报道,该公司CTO邱慧也已离职。

在疫情期间的种种动作也并不难以理解,推出相类似举措的也不仅仅是优信二手车一家,后者在去年给出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还是十分不错的,虽然目前受到疫情冲击,但是究竟会有怎样的发展,待疫情过去也才能看得更清楚。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0日消息,国内二手车电商优信(NASDAQ:UXIN)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业界
58同城日前对外宣布,将通过购买1亿美元可转债的方式战略投资二手车电商优信。而就在半年前,两者还因为“流量劫持”一事对薄公堂。
业界
 自2018年始,融资、模式等焦虑似乎正在二手车电商行业蔓延,资本退潮之下,二手车行业何去何从愈发引人关注。近日,优信的一则融资消息将这种焦虑缓解的同时,也引起外界对整个二手车市场竞争格局更多猜...
业界
5月29日消息,今日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业界
北京时间5月29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