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上线华为应用市场

互联网
2020
02/29
18:06
分享
评论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于近日上线华为应用市场。该应用由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中国信通院联合华为等手机厂商提供技术支持。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包括国务院部门复工复产服务、地方复工复产服务、防疫服务信息和地方防疫服务窗口等四个板块,涵盖了疫情实时跟踪、同程人员查询、医用口罩、疫情24小时直播、疫情就业服务专区、企业复工申请管理系统等20多项子服务。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充分利用快应用免下载、免安装、一键触达的特点和优势,兼顾精准的"人找服务"和"服务找人",让用户随时随地享受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体验,为助力抗疫和复工复产提供更高效的平台与服务。

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以在华为应用市场、快应用中心、手机负一屏智能助手、智慧搜索等入口搜索快应用名称,直接打开并使用"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同时,该快应用也支持创建桌面图标,便于后续快速打开使用,随时了解最新疫情动态。

华为应用市场客户端展示

"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复工复产防疫服务专题"快应用的上线,进一步丰富了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服务渠道,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网上服务。

据介绍,未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还将联合有关方面利用快应用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