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Ultra 数据安全芯片真容曝光:堪比铅笔尖大小

业界
2020
02/29
10: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三星宣布已在其最近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0、Galaxy S20+ 和 Galaxy S20 Ultra 中使用了最新的数据安全芯片 S3K250AF。该安全解决方案据说是一流的,并且通过了(CC EAL)5+ 通用标准评估保证级别。

据 IT 之家了解到,三星的这款安全元件(SE)一站式解决方案结合了安全芯片 S3K250AF 和优化的软件,可将重要信息保护在隔离的存储区域中。安全元件被认为是一种防篡改的解决方案。它安全地存储重要信息,例如加密货币数据、指纹、面部扫描,登录凭据、密码、PIN 以及与典型的移动存储芯片(例如 eUFS 和 eMMC)分开的信息。

三星的新数据安全解决方案结合了硬件级保护,微控制器和优化的安全操作系统。尽管目前的智能手机已经足够安全,但三星表示,专用的数据安全芯片为防止黑客、恶意软件和病毒的攻击增加了额外的对策。IT 之家还注意到,三星新的安全芯片还提供了针对激光攻击、电源故障和逆向工程的保护。

新的安全元件解决方案还通过仅接受最新的身份验证请求作为有效身份验证请求,来管理失败尝试并防止重复攻击。这使得任何人都很难从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访问或复制机密信息。苹果公司(Secure Enclave)和 Google 公司(Titan M)在其产品中也使用了类似的基于硬件的安全性解决方案。

三星电子表示,该芯片已经投入量产,并且已经在 Galaxy S20 系列中使用。其他智能手机品牌也可以在其产品中使用带有 S3K250AF 芯片的安全元件(Secure Element)。

三星安全元件 S3K250AF 数据安全芯片尺寸比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就在近期WHO警告中国以外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可能是“冰山一角”后,韩国已经成为目前除中国以外出现病例最多的国家。截至当地时间23日16时,韩国累计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602人。
业界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宣布,其新的EUV(远紫外线)半导体生产线已开始大规模生产,该生产线将为客户生产7纳米或更小的芯片。
业界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公司旗下半导体制造部门赢得了高通的最新合同,将使用其最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生产高通的5G芯片,这将推动三星加强与台积电争夺市场份额。
业界
据外媒消息,近日,英国纳米技术公司“纳米科”(Nanoco) 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地方法院韩国三星电子,罪名是对方和附属公司侵犯了自己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专利。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