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三款神秘新机获 Wi-Fi 认证:均搭载 Android 10

业界
2020
02/29
1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本周,型号为 TA-1223、TA-1227 和 TA-1229 的三款诺基亚新机现身 Wi-Fi 联盟认证网站。认证页面显示,这三款手机均搭载 Android 10 操作系统,并支持双频 Wi-Fi。

IT 之家了解到,这也是 TA-1223、TA-1227 和 TA-1229 型号的诺基亚手机的首次出现。目前已知的包括诺基亚 6.2(TA-1201)与诺基亚 7.2(TA-1193)等智能手机型号。

此外,IT 之家曾报道,HMD Global 原计划有望在 MWC 2020 期间发布 Nokia 8.2 5G / Nokia 5.1 / Nokia 1.3 智能机、以及 Nokia 400 4G 功能机。随着 MWC 2020 宣布取消,目前我们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彭博社报道诺基亚正考虑资产出售和选择合并后,该公司股价周四上涨。
业界
2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激烈的竞争给芬兰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获取利润带来巨大压力,促使该公司正在探索各种战略选择。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和白宫高级经济顾问周五驳回了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提出的一项不同寻常的建议,即美国考虑通过收购控制爱立信和诺基亚这两家电信设备制造商。
业界
1月15日,据路透社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在周二表示,计划在今年内裁去180个在芬兰的工作岗位,同时计划在5G科技和数字化领域进行更多投资。
业界
11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针对市场担心诺基亚在5G技术开发方面落后于同行爱立信和华为,诺基亚软件业务负责人巴斯卡尔·戈尔迪(Bhaskar Gorti)为自己的公司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