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GaN 充电器 65W 开箱图赏:笔记本 / 手机通吃

业界
2020
02/29
10:3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2 月 13 日,在小米 10 发布的同时,小米还带了了一款小米 GaN 充电器 65W,体积小巧,手机、笔记本都能充,售价 149 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充电器,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据悉,GaN(氮化镓)是一种新型半导体材料,广泛应用于航天、军事等领域,具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耐酸碱等特性。相比传统充电器,用 GaN 材质制作的充电器能做到小体积、轻重量,在充电效率转换上比相同功率充电器(非 GaN)更具优势。

官方介绍,在新型半导体材料氮化镓的加持下,小米 GaN 充电器 65W 体积比小米笔记本标配的适配器减小约 48%,可轻松放入口袋。

小米 GaN 充电器 65W 能为小米 10 Pro 提供 50W Max 的充电功率,45 分钟充电至 100%。而且它支持全系 iPhone,充电速度最高提升约 50%。官方测试,小米 GaN 充电器 65W 为 iPhone 11 充电时,充电速度比 5W 原装充电器快了约 50%。

此外,小米 GaN 充电器 65W USB-C 接口输出功率达 65W Max,可为新款 MacBook Pro、小米笔记本等大功率设备充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