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真的想交朋友?小米 10 物料成本曝光:约合 3088 元

业界
2020
02/29
11:1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小米 10 系列手机发布后,其高昂的价格被不少人诟病。今年小米 10 的售价最低 3999 元,最高 5999 元,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然而雷军却表示,这个价格真的是交个朋友。

日前,知名分析机构 techinsights 对小米 10 ( 12GB+256GB 顶配 ) 进行了详细拆解,并给出了 BOM ( Bill of Material ) 物料成本。

经过分析,techinsights 估计,小米 10 ( 12GB+256GB ) 的物料成本约为 440 美元 ( 约合 3088 元 ) 。如果再加上代工厂加工费、生产损耗、研发费、售后、销售费用、高通专利费、公司运营成本等等,小米 10 ( 12GB+256GB ) 卖 4699 元确实是和消费者交个朋友。

作为对比,iPhone 11 Pro Max ( 512GB 版本 ) 的 BOM 物料成本为 490.5 美元,约合人民币 3493 元,而它的国行版官方售价 126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雷军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何小鹏表示,在这样的非常态情况下,小米2月13日做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新品发布会。今天这个时候,小米仍有这样的勇气并且取得不错的成绩,他发自内心为小米的决绝鼓掌。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1月6日消息 昨日下午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正式官宣加入小米手机,随后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也转发了王晓雁的微博并表示:“诚邀天下英才,共创新的十年”。
业界
1月2日消息,雷军发布2020新年全员信,称在“5G+AIoT”战场上,未来5年将至少投入500亿元,彻底确立智能时代的王者地位,还提出了三个重大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