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 CEO 库克:中国已控制住疫情 iPhone 生产陆续恢复

业界
2020
02/29
20:03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产业链到受到一定的打击,苹果也因此遭遇了股价下滑。

受欧美股市周四暴跌影响,科技巨头苹果当天收盘股价也暴跌 6.54%,市值在一个交易日蒸发 838 亿美元 ( 约 5900 亿元人民币 ) 。但苹果 CEO 库克当天却对前景乐观,他表示,由于 " 中国正在控制新冠病毒 ( 的蔓延 ) ,生产苹果产品的工厂正在陆续开工。"

" 在我看来,中国正在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新增的病例每天都在下降,所以我对此非常乐观。在供应商方面,iPhone 在世界各地都有工厂,我们有来自美国和中国的零部件。中国的工厂已经开始复工,这些工厂都能够克服疫情重新开工。" 库克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将会在 3 月份如期发布 iPhone 9,此前产业链曾预测会延期发布。iPhone 9 是众多苹果粉丝期待的一款小屏 iPhone,又称 iPhone SE2。这款手机定位为廉价入门机型,主要面向印度等新兴市场,价格或许最低在 3000 元以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股市周五收盘普遍走低,创下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投资者越来越担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可能对全球经济和供应链造成严重损害。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作为过去几个月美国股市攀升新高关键引擎的美国科技股,如今成为领跌华尔街的板块之一。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负责调查2018年特斯拉车主黄伟伦遇难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猛批特斯拉和苹果两家公司忽视司机安全,同时还谴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
业界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一款搭载苹果自主设计处理器的Mac电脑。
业界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蔓延,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周一暴跌,其中科技股跌幅最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