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逸动的这些优点,需要你知道

互联网
2020
02/28
17:50
分享
评论

一件产品的性价比,一定是现在的年轻人重点考虑的。虽然他们也有挥金如土的一面,但是放到了大件物品上,绝对精打细算毫不含糊。对于汽车产品的选择上,那更是再怎么精打细算也不为过。那到底哪一款车型才能获得年轻朋友的芳心呢?看起来是一个想破了头也思考不出的问题,其实答案也非常的简单。长安汽车的逸动就是一款更年轻、更智能、更具性价比的国产轿车。下面大家就跟着笔者一起来近距离观察一下这款车型: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比你想的还要完美

年轻人更需要舒适而又安逸的生活,不在多余的事情上浪费时间,才能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长安逸动从某一个角度上来讲,就是为了年轻人量身打造的,其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更是满足了年轻人所需要的一切可能。

当你使用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你的行车就会变得更加安全。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对前方的道路进行扫描,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如果和前方车辆的距离太小,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对车轮进行适当的制动,保护安全。

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年轻朋友的好伙伴

智能化和年轻化绑定,成为了现在生活的标杆。如果爱车上面没有点智能化的配置,肯定不能满足年轻朋友的需要。长安逸动搭载的最新版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不仅方便车居生活,还让行车路上充满趣味。

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带有天气预报、实时新闻等应用,只需要和互联网相互关联,就可以轻松的浏览各类信息。同时这套系统的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轻轻的点一下按钮,就可以进入到应用当中。使用的时候只需要说出“小安你好”,语音识别就可以自动开启,从而完成各种设定和操作。

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的样子,年轻人就该选择专属于自己的产品。长安逸动在各个方面都做出了很好的平衡,讲究了年轻人所想要的操控感,搭载了年轻人最需要的智能工具。在价格上,也是年轻人最能接受的范围之内。试问这样一款车型,怎么会不讨消费者的喜欢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