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经济”、“无接触配送”兴起 镖滴打车双线发力服务配送新方式

互联网
2020
02/28
16:08
分享
评论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宅”成为了当下全国居民生活最普遍的生活状态。“宅经济”由此异军突起,线上消费大幅度增长,同城配送,生鲜配送、在线医疗、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等需求纷纷爆发。

为了保证用户日常的同城配送订单可以正常进行,镖滴打车推出了实施0接触服务进行了细化和具体论证。“无接触配送”这种特殊时期催生的创新服务方式,毋庸置疑是服务精细化的表现,不仅满足了市场需求,也为用户放心使用提供了保障,更为买卖双方的身体健康与安全提供了保障。

如何让消费者安心宅在家中也能得到满足的服务,成为各大企业疫情防控期间的头等大事。以镖滴打车为例,其凭借自身双线融合的优势,多措并举,创新消费方式满足消费者需求。

双线融合,“宅”出全场景层次面

疫情期间,镖滴打车调集全场景、全产业的网约车资源,依托双线融合的网约车渠道优势,从“宅”人群需求的三个层次面提供了满足不同需求的各类新兴服务。

第一层次是为满足人们宅在家的基本生活需求。镖滴打车充分利用全场景网约车布局,双线渠道保障民生物资配送供应。推出同城1小时达,跨城2小时达场景配送生活圈”的核心配送产品,为消费者实现手机下单1小时送货上门的极速服务。包括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以及活体宠物配送等品类在内的商品“不打烊”、“不涨价”,“无接触”安全送达消费者手中,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配送服务。

新型配送极速达服务,助力释放消费潜力

据行业报告显示:1月18日以来,同城配送行业在疫情之下逆势增长,搜索热度环比均超过100%。可见,在疫情影响下,居民的消费模式、消费习惯正在发生变化,顺势而变是如今企业的生存之道。疫情之下,具有全场景布局的镖滴打车迅速洞察消费趋势,协调双线业态比重,重点发力线上场景,线下网约车业态协同,将“宅经济”推向热潮。

对于镖滴打车而言,疫情是一场产业能力与生态协同的压力测试,“宅经济”、无接触配送等新型服务的出现则是镖滴面对压力测试给出的答案。有分析认为,在这次抗“疫”过程中,催生了一批新模式、新业态、新经济,比如垂直领域同城生活配送平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形式等,未来,与之相关的服务行业或将迎来新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