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OLED屏幕功耗减少15%,iPhone 12或应用

业界
2020
02/28
15:3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刚刚发布了最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20,据经过各种专业测试的屏幕科学家称,这款机型采用了目前可用的最好OLED屏幕技术。

这些科学家表示,在此之前,iPhone 11 Pro采用的OLED屏幕是最好的。再回到几个月前,三星Galaxy Note 10的屏幕技术是手机中最好的,它甚至比Galaxy S10系列还要好。当然,Galaxy S10的屏幕也比此前的iPhone XS更好。

图:三星最新上市的智能手机Galaxy S20 Ultra

三星是世界上能够生产最好OLED屏幕的公司,包括iPhone OLED面板,这是为满足苹果需求而制造的。苹果的大部分屏幕都委托三星代工生产,但不是全部,因为LG也是其供应商,还有其他供应商也想参与进来。

但由于三星为手机生产最好的OLED屏幕,并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特别是在利润丰厚的iPhone业务方面。可以肯定地说,iPhone 12的屏幕将至少与Galaxy S20机型同样好。

三星显示器公司刚刚宣布针对OLED屏幕进行了支持5G的优化,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个很好的营销噱头,利用5G作为OLED屏幕的卖点。当然,屏幕与5G覆盖、接收或数据速度无关,但它确实有个功能将使5G手机以及所有其他设备受益。

美国安全认证机构安全检测实验室公司(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的认证显示,这款屏幕功耗减少了15%。三星显示器公司称,5G版OLED屏幕的平均功率从1.5W下降到1.3W。这对5G设备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提供5G连接需要消耗更多的电量。

三星表示,基于瑞士公证机构Societe Generale de Surveillance的测试,三星新款OLED屏幕也应该比此前产品更具健康优势,它发出的蓝光比例为6.5%,低于去年面板发出7.5%蓝光。

三星显示器公司没有说明哪些公司将使用这些OLED面板,它甚至没有确认Galaxy S20是否使用了全新的OLED屏幕。但许多2020年推出的旗舰产品可能会采用这种特殊设计的屏幕,无论它们是否支持5G。当然,这可能也是苹果iPhone 12的选择。

这是本周第二份有关下一代iPhone的硬件细节信息。几天前,三星宣布将为手机和平板电脑生产12 GB和16 GB两种型号的LPDDR5内存。虽然苹果不太可能实现如此巨大的RAM跃升,但iPhone 12可能会用至少6 GB的RAM。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OLED屏幕 iPhone 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