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集团旗下汇桔云提供智能大数据知识产权云服务,助力广大企业在线办公

互联网
2020
02/28
14:47
分享
评论

近段时间,受疫情防控影响,中小微企业承受的压力广受关注,如何在防控疫情的同时,落实“六稳”要求,支持企业渡过难关,是摆在全社会面前的一道难题。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网旗下产品汇桔云远程协同,恪守岗位,知产服务时刻在线,利用智能下单、智能化合同管理等让知识产权服务更加智能,助力广大企业实现逆势发展!

功能升级 智能化推荐商品

汇桔云专业版APP首页全新改版,功能全面升级,强化热门服务,个性化为用户推荐商品服务。汇桔云覆盖知产查询分析、注册申请、管理预警以及知产交易全过程,包含商标、专利、版权、咨询、科创服务、增值服务等知识产权全链条式保障服务,汇桔云业务智能化,让在家待工的企业依然能享受到知识产权保护。

全品类服务智能下单

汇桔云已完成业务云化,所有的知识产权业务均能在线下单,高效办理,打开首页找到想要的服务,便能迅速下单,智能化业务。汇桔云客服快速对接,客户需求及时响应,实时同步案件状态,公开透明标准高效,专家一对一贴心服务,提升汇桔云服务质量,并且监管所有服务过程,对每个环节实行保障,疫情之下,足不出户,汇桔云知产智能化服务依然在线!

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汇桔云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宝、汇桔钱包、线下支付等,满足企业多种支付场景,知产交易更便捷。

智能化合同申领和修改

智能化合同申领和修改。汇桔云线上就可申请纸质合同,随时随地,签署便捷,想签就签,很多人可能不熟悉电子合同,怕没有法律效力。事实上,汇桔云提供的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署服务,依托严密的实名、身份双认证及短信验证码等环节,确保签署双方身份及真实意愿表达,通过人工智能、时间戳、信息加密、分布式区块链存证等先进技术确保签署内容不可篡改,全流程可溯源、全链路可信。同时,还提供智能化的合同管理,一旦出现合同纠纷,汇桔云可提供完整的证据链保障用户合法权益。某种意义上说,汇桔云的电子合同比“白纸黑字”的纸质合同更靠谱,更便于管理。汇桔云用实际行动投入到阻击疫情的战役之中,也是希望为所有广大用户带去一份安心,一份便捷。

案件进度实时查看

案件进度实时查看,当用户完成订单支付时,可随时查看订单详情,让用户放心,足不出户,便能了解案件的所有动态,帮助用户实现订单智能化管理。

保险箱材料智能云存储

智能存储官方材料、电子证书,保证企业知产安全,汇桔云已实现智能云存储,用户所有的业务证书,专利证书、商标证书、品牌证书、项目证书等,均可进行电子版云存储,在需要时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下载您的电子证书。

加入保险箱的知产信息只有当前用户关联企业后可使用,其它用户不会看到加入保险箱的知产内容,极大的保护好用户隐私。

智能交单

一键扫描线下合同,自动生成案件,助力企业快速报件,省时又高效。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员来说,武汉疫情之下,不能亲自拜访客户谈合同,通过智能交单帮助他们快速报件。

科技项目智能推送

汇桔云基于科技产业政策大数据,打造科技企业集群和科技项目政策集群,当前已汇聚全国25+省市、超2000+家科技项目政策,实现科技项目一键订阅,智能推送,多达十个地区,企业可开通短信提醒,以便企业对当前政策了如指掌,确保关注的政策一个都不遗漏,一个都不错过。

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汇桔云拥有智能体检、高新科技项目、知产云托管、知产风险预警、专利价值报告、企业雷达、知产保险箱、专利续费、商标注册风险检测等功能,汇聚了1.2亿企业工商数据、3800万商标数据、7500万专利数据、2000万域名数据、700万版权数据、3000万科技项目政策以及3000万裁判文书信息,能够帮助广大科技型、创新型企业解决知识产权维护、运营、管理等难题。

汇桔云已完成业务云化,所有的知识产权均能在线下单,快速办理,此举标志着知识产权业务向智能化、线上化、金融化、数字化迈进。疫情之下,汇桔网和你们一起,守护健康,守护知识产权成果!旌旗猎猎、击鼓催征,需要的是百折不挠的意志和行动。行动起来,愁云终将散去,阳光终会到来,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