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搜一搜抗疫服务升级:买口罩、领保障、查询行程一应俱全

互联网
2020
02/28
14:08
分享
评论

2月27日讯,近日,微信多项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其中微信搜一搜功能就上线了疫情信息汇总服务,用户只需要在微信搜索框内输入「疫情」即可了解新冠肺炎疫情最新动态,获取口罩预约购买、肺炎免费保障、免费问诊、疫情小区查询、同城买菜买药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上线的微信搜一搜“疫情”服务汇总功能,共有六大模块,分别为疫情动态、疫情防护、实用工具、同城服务、医疗服务和社会贡献。升级后的“疫情服务”,不仅涵盖了疫情相关资讯获取、疫情相关谣言辟谣、免费问诊问药、疫情小区查询等资讯服务,还添加了口罩预约购买、其他防疫物资(如酒精、消毒水)的预约购买、同城买菜买药等便民功能。

image.png

此外,在疫情防护一栏还专门上线肺炎免费保险,联合微保等5家保险机构,推出一系列免费保障。微保提供的“微医保·免费新冠肺炎保障金”,人人可领,保障最高可达5万元。

image.png

自微信“搜一搜”正式更名上线以来,它已经为在微信平台搜索信息的重要入口,为用户按关键词提供最新资讯,成为承载微信流量十分重要的入口之一。在此次疫情阶段,搜一搜也连续上线“疫情动态“等多项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微信2月17日发布的《微信战“疫”数据报告》显示: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微信“新型肺炎实时动态”共收获11.75亿次阅读,超过1290万人点击了“在看”,共17.76亿人”来过“城市服务的疫情专区。

此次,微信搜一搜“疫情服务“联合微保为用户提供疫情免费保障,更加多维度的为用户提供服务。而作为腾讯旗下保险代理平台——微保,也在此次疫情中与微信多次联动,积极为微信平台的普通用户,微信支付平台的中小商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的保障服务。

这次疫情,没有一家企业置身事外。不管是传统金融企业还是微保这样的互联网保险企业,都在积极抗击疫情,微保作为腾讯旗下保险平台,一直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纾困解难,为每一个微信平台的用户,送去靠谱好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