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更智能,MAXHUB智能会议平板让会议充满乐趣

互联网
2020
02/28
11:42
分享
评论

大家对传统的会议方式最大的感受是什么?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有一种“一言堂”的感受吧?不管是小型会议还是大型会议,仿佛一坐下开会,沉浸在会议中的似乎只有主讲者一人。难道就没有“全民齐嗨”的会议了吗?别着急,让MAXHUB智能会议平板告诉你答案。

与传统会议设备相比,MAXHUB智能会议平板集合了电视,电脑、投影机、投影幕布、电子白板、音响等多种功能,它的人机交互性对于提高会议参与度的效果是毋庸置疑的。

“大尺寸”升级 效果不可思议

有相关数据显示,从2018年开始起,智能会议平板的尺寸从65英寸逐步向75英寸、86英寸等更大尺寸发展,其中以65英寸产品为主流需求尺寸。以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旗舰版为例,拥有4K超清画质,屏占比高达88.9%,高度一体化的同时还保持低至19mm纤薄金属机身,细腻的画质,让大屏所呈现的细节每一处都震撼感十足。同时,为了让会议室的各个角度都能get大屏内容,MAXHUB智能会议平板还特意采用了精湛的防眩光技术,即使在亮光环境下,也能清晰呈现屏幕上的内容,不必低头疯狂记录或者拿着手机一顿狂拍。告别了昏暗欲睡、效率低下的传统会议,有了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加持,效率满满的高效会议谁不爱?

电容触控技术 下笔有如神助

根据奥维云网《2018年中国商用显示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8年红外触控技术占比约95%,其他技术包括红外+电磁、电磁+电容、电容技术增长最快,份额比重从1%增至 5%。

在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优先推出电磁电容技术后,会议不再是主讲人的一言堂,人人都可以在屏幕上直接书写,分享见解。MAXHUB智能会议平板的智能书写响应速度可达0.04s。不仅如此,书写精度还能保证在±1mm之间。有了电磁+电容技术的多点触控技术,不仅还原了畅快书写体验,让思维的迸发不受制于设备本身。还融入了更为人性化的图表辅助,可以满足会议的高效书写需求,让你的表达更直观,人人爱上会议分享。试问,一个能在智能会议平板的大屏上自由表达的会议谁能不爱?

完善平台布局 玩转各个行业

对于传统会议来说,单一硬件并不足以满足一场会议的需求。自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成为会议室的重要会议平台后,“一体化高度集成”便成了高频词。

告别多重设备和繁琐连接线,MAXHUB智能会议平板集投影仪、幕布、电视、白板、音响、摄像头等会议室常见设备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除了会议室场景,在金融零售、智慧党建、医疗健康、汽车能源等不同细分领域逐年深入,获得超250家中国500强企业客户客户的认可和选择。MAXHUB智能会议平板让会议演示与信息的交流更加自由畅快,科技不但改变生活,更让工作充满乐趣。

随着技术的不断深化发展,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也将逐步完成全会议场景产品布局,给用户带来更强大的展示、交互、协同的一体化体验。与传统会议彻底告别,从此会议大不一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