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北京这些景区、购物中心、美食餐厅已经开业,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的

互联网
2020
02/28
11:30
分享
评论

今年经历了一场长达一月的宅家之后,终于体会到了“我喜欢宅”和“我只能宅”的区别。随着大众逐渐开始复工,这颗无比向往花花世界的心,开始狂跳。

随着复产复工,北京很多购物中心、景点和美食餐厅逐渐开始对外开放,但营业时间也多有调整。

为了让大家能顺利出行,不扑空,今天就为大家整理了一些知名景点、购物中心、美食餐厅的具体营业时间和注意事项,也希望大家能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美好出行。

以上商场、餐饮、景区

开放信息均来自百度APP

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不少商场、景区、餐厅因为疫情原因开放规模和营业时间都有所变动,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出行前在百度APP里查询一下实时开放情况,有准备的出门。

最后提醒大家,疫情还没有结束,大家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出行尽量远离密集人群。保护好自己也是保护好家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