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桔网多项举措帮助企业化解复工复产疫情挑战!

互联网
2020
02/28
10:51
分享
评论

当前,我国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的关键阶段,同时,为保证经济运行而进行的复工复产则是第二战场。疫情下的复工复产需要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也需要汇桔网等中流砥柱的担当助力。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领域独角兽,汇桔网在关键时刻承担其作为创新力量的责任与担当。汇桔旗下明星产品——汇桔云整合知识产权全产业链资源,将知识产权查询分析、管理预警、知产交易全流程云化,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知识产权与科创力量。

为帮助千万企业在疫情期间获得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汇桔重磅推出“汇桔云功能服务限时免费三个月”优惠活动,免费为广大企业提供智能大数据知识产权云服务,同时全面开放海量知识产权资源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赋能,携手广大知商企业云端战“疫”!

同时,为与复工复产企业同生存共进退,汇桔云重磅推出“赋能企业 共战疫情”系列公益在线课程,为企业讲述宏观经济情况、应对疫情策略、全国稳企政策等,帮助企业用知识产权与科创打造免疫力。

近日,为帮助更多企业,广州市工商联会员汇桔打造“空中课堂”,为企业答疑解惑。近日,汇桔通过“空中课堂”为千万企业细读政策,应对疫情变化,解决复工复产困境,准确看待市场发展形势,谋划发展。汇桔首席讲师孟维轩作了主题为“以非常之策应对非常之‘疫’”的演讲。

演讲中,孟维轩主要讲授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行业的影响、政府宏观调控方向如何应对及有关城市对企业生产的扶持政策等。参与企业表示分享内容非常专业,帮助他们能好得了解了市场与政府的扶持政策,时机恰到好处。

作为行业领先的怪兽级SaaS云平台,汇桔云汇聚1.2亿企业工商数据、3800万商标数据、7500万专利数据、2000万域名数据、700万版权数据、3000万科技项目政策以及3000万裁判文书信息,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支撑。同时,汇桔云集智能体检、企业雷达、高新科技项目、知产保险箱、知产云托管、专利续费、知产风险预警、商标注册风险检测、专利价值报告等核心功能为一体,帮助和解决企业知识产权维护、运营、管理等难题,是知识产权软件+知识产权服务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云服务系统。

自疫情爆发以来,汇桔就紧急整合资源,尽最大努力帮助千万企业共度本次难关,已经成功推出稳企大数据平台、企业智能营销获客系统——汇桔宝、疫情防控协同系统——汇桔大脑抗疫版、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IP代理人计划等产品与服务,并通过提供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千万补贴,免除入孵企业、创客租金与管理费,搭建疫情防护物资对接平台等多措并举,为广大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护航。

风物长宜放眼量。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国必将能够战胜疫情这一黑天鹅,实现经济恢复与振兴。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也将继续发挥其技术与资源优势,与千万企业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新的中国经济奇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