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台租房新规,蛋壳公寓品质租住助力城市留住人才

互联网
2020
02/28
10:06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以来,海口、昆明、郑州、开封、洛阳相继发布了租房落户新政,时间较为密集。不难看到,5个出台“租房落户”新政的城市里,河南省占据3席,可谓“火力全开”。

随着国内新一线城市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才迅速流入,租房需求十分旺盛。多地为了留住人才,陆续出台新的租房政策,其中就包括了租房可落户政策,对于众多想要在大城市落户但是暂时没办法购买新房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可见“人才争夺战”真的是硝烟四起。

对于创新创业的青年人才而言,租房是刚需,也是他们安居乐业的保障,优质的租住环境必然是吸引人才的一大利器,为此蛋壳公寓以其自身优势,助力城市打响人才战役。

  主打品质租住,蛋壳公寓获年轻人青睐

对于刚毕业的青年人才而言,公寓的舒适程度、综合便利性以及贴心的服务,是他们选择长租公寓的主要因素。

例如像蛋壳公寓,就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简约时尚的同时又不失温馨让人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与很多中介的房子相比,蛋壳公寓家电全新,不收中介费,在蛋壳公寓合租房源的公共区域,有优质保洁服务,为了不影响租客生活,保洁员一般会将打扫时间与租客在家的时间错开。

为提供更好的服务,蛋壳公寓近两年招聘了很多服务管家。他们普遍年轻且文化素质较高,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很多是95后。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帮助租客办理退换租以及相关费用结算,日常维系好与租客的关系,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蛋壳公寓提供的服务远不止这些,租客半夜房子漏水、停电,甚至生病,都可以随时呼叫服务管家来解决。

另外,蛋壳公寓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诸多互联网工具来推出线上租房系统,也非常符合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的95后毕业生的生活消费习惯。租客通过线上租房系统,年轻租客们可以精准地查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从而节省了很多找房看房的时间。

不论是互联网的在线服务还是细致入微的管家服务,都非常符合95后年轻人的生活习惯,因此蛋壳公寓也赢得了大量年轻租客的青睐。

  洞察社交需求,给年轻人带来城市的归属感

很多年轻人来到城市会因为缺少熟悉的朋友,而感到难以融入的茫然,但有不少人通过一起租房子而认识了新的好朋友,因此租房也成为了现代社会下年轻群体认识新朋友的一种新方式。而品牌公寓除了在硬件方面满足95后的居住体验外,年轻人聚集的居住环境也极大地满足了95后的社交需求。

而蛋壳公寓除了在硬件方面满足95后的居住体验外,还主办和参与了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友好有爱的社区环境,为租客之间建立友好关系、认识有趣的朋友打下基础。

例如在2019年末,蛋壳公寓在北京隆重举办Home趴节"致不凡"演唱会,邀请到了创作型音乐人许飞、流行摇滚乐队杀手锏倾情献唱,全能偶像陆思恒、音乐才子许嵩等登台献艺,和现场近千名"蛋壳公民"一起。这是蛋壳公寓连续第二年举办"Home趴节",此次不仅延续首届"Home趴节"简单和快乐的元素内核,在现场回顾了2019这一年中众多精彩时刻,并特别引入明星助阵,让年轻的"蛋壳公民"们有机会与偶像同台,与蛋壳的朋友一起狂欢。

除了租住环境符合年轻人喜好,构建有爱社区环境留住青年人才之外,蛋壳公寓还以实际行动助力人才争夺战。蛋壳公寓与武汉洪山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人才公寓战略合作协议。积极配合武汉的高质量发展战略,用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人才安居保障问题。通过为留汉大学生入住人才公寓提供支持,呼应“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

如今已经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的蛋壳公寓,在构建年轻品牌的道路上摸索出了自己的发展节奏,未来将继续以自身优势,帮助城市打造与年轻人长期可持续的粘性关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