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保鲜成"保险仓",美菱冰箱触及反弹拐点

互联网
2020
02/28
10:02
分享
评论

当前,疫情实现有效控制,病例人数逐步下降,景区的开放,消费者外出,春天返回原来的面貌开始萌芽。直面家居环境,饮食环境时,那些无孔不入的细菌以及病毒正在伺机侵扰着我们健康的生活,面对不可预测的环境难道普通市民只能被侵袭?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为了让全国亿万消费者的家居饮食环境变得更健康,更安全,专业制冷品牌长虹美菱打造的长效保鲜技术,再度扛起全民健康消费大旗,延续食材的原味,隔离外在环境的病毒细菌。3年多,借助布局冰箱深度保鲜领域,美菱冰箱正在为当前中国家居健康提供一个新的"保险隔离仓"。

传统的家电消费生活里,花式百样的保鲜概念产品层出不穷,从0度保鲜冰箱,到净化细菌的冰箱,再到除异味的冰箱……参差不齐的概念,造成人们对于冰箱产品的理解千差万别。

随着中国冰箱产业的蓬勃发展,家居冰箱的高频使用,冰箱已经成为食材保存,健康安全保存的重要一环,人们对于产品的个性化需求与日俱增。可是近几年冰箱技术的发展却局限于对于传统外资品牌的引进,缺乏独立技术的探索开发,对于家庭保鲜深度需求,甚至是彻底长效保鲜却难有建树。

基于用户价值即产品价值的理念,美菱冰箱坚持技术的深度探索挖掘,首创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重新定义冰箱的长时间保鲜以及健康安全,推出了行业首款水分子激活保鲜冰箱。该款产品通过共振力,裂变力,穿透力,实现产品保鲜效果更长,确保家庭食物吃起来更安全放心。

对此,美菱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冰箱产品的消费除了舒适与健康,还更应该考虑用户的居家消费安全。美菱冰箱主动跳出传统冰箱制冷模式的圈子,就是想利用新技术给中国家庭带去更多的保鲜时间长的功能,做中国家庭的保鲜卫士。

从M鲜生冰箱的行业引领,到全面薄冰箱产品的用户信赖,全身心专注于冰箱制造技术研发的长虹美菱,正通过基于用户价值的深度洞察,推动自身科技产品水平的不断提升。携带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冰箱问世,正是其面对市场需求,以用户价值为牵引,以创新为手段的又一行业巅峰之作。

和春天的脚步快速来临一样,疫情正在全国快速好转,被压抑太久的消费或将在3月迎来爆发期。美菱冰箱借助产品技术的深度开发,不断满足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其不仅将在3月给全球用户带去福音,更将带动行业拐点的来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