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V购变骑行侠送货 称给女教师送网课电脑最有成就感

电商
2020
02/27
17:02
分享
评论

从春节前到现在,河南新乡苏宁易购豫宁华侨友谊店的苏宁V购常帅一天都没有休息。“新乡城区现在电器卖场开门的很少,很多人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预约V购,找我们买东西。”于是,常帅每天都会跑去门店帮顾客选商品,然后再骑着自己摩托车送到顾客家楼下。

疫情期间,空旷的新乡市区显得格外清,摩托车跑起来风钻到衣服里,常帅感到有些刺骨的冷。“如果不去送,可能就耽误了别人的事情。”苏宁V购常帅在这段时间里,每天却不辞辛苦穿梭在城区的街道帮顾客送货。

C:\Users\1810479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4791\picRec\202002\be837d03-9e84-4b58-b38c-1af0a942e129.jpg

2月6日,河南新乡的李先生在家里整理公司财务报表。家里的电脑突然黑屏死机,怎么弄都没有办法重启。由于公司等着需要这份报表给员工发工资,所以李先生在家里急的头上冒出汗来。李先生想,要赶紧的买一台新电脑才行,不然会耽误公司的大事。可是,外面的卖场都已经闭店,网上卖送货时间又不能把握。这可怎么办?

他突然想到,之前有朋友向他推荐过苏宁V购。“朋友说,苏宁V购很专业,并且能帮忙协调解决很多问题。”于是,李先生赶紧预约了苏宁易购豫宁华侨友谊店的V购常帅。几分钟之后,他接到了常帅的电话。

在得知李先生的需求之后,常帅从门店里帮他挑选了几款笔记本电脑。待李先生选好之后,常帅帮助他装好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和一系列办公软件,就直奔李先生家。这次购物体验,让李先生非常感动。

C:\Users\1810479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4791\picRec\202002\e486586f-10b1-4f28-b22f-6db1910652c5.jpg

而受常帅感动的不只有李先生一人。刘女士是新乡一所中学的教师,受疫情影响,学生暂时不能返校。学校要求老师通过网课的形式进行授课。直播过程中,刘女士家中的电脑经常出现卡顿现象,影响直播效果。为此,她决定买一台新电脑。

由于之前,刘女士在苏宁易购买过东西,并且认识了常帅,这次她又找到常帅。从选购、到下单再到安装和送货上门,一天之内,刘女士就用上新电脑为学生们上课。

C:\Users\1810479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4791\picRec\202002\08ca2ca2-8f0a-4c58-87e6-74bd63db5063.jpg

据不完全统计,疫情期间,常帅为至少300名顾客提供电器问题咨询服务,为近百名顾客送货上门。如今,为了帮助更多的顾客选购电器,常帅尝试着开通直播,通过直播的形式来与顾客互动。

自2月27日起,苏宁将联合家电、家装、电脑、手机等品类品牌,线上、线下推出“购家电家装手机,享24期分期免息”活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