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去年出货量全球第一,国产仅一款进前十

业界
2020
02/27
16:49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图片来源:Unsplash

2月26日,据第三方研究机构Omdia发布的《智能手机型号市场跟踪》报告,2019年全球出货量第一的手机是苹果iPhone XR,出货量约为4630万部,排名第一,高于最新款iPhone 11全年3730万部的出货量。

报告显示,苹果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排名前十名中占5席,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 Max、iPhone 8及iPhone 11 Pro上榜。

其中iPhone 11 Pro Max在2019年的出货量为1760万部,位列第六;排名第七的iPhone 8的出货量稍低于iPhone 11 Pro Max,为1740万部;iPhone 11 Pro则全年出货1550万部,排名第九。

Omdia在报告中称,iPhone 11是目前苹果推出的最新款“廉价”iPhone,但是由于该机发布的时间较短(去年9月发布),取得了3730万部的出货量,少于iPhone XR的4630万部。

同比2018年苹果手机在前十榜单上占据6席的局面,2019年苹果公司的占比略有下降。2018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前三甲均为苹果iPhone系列,2019年的出货量第三名则被三星Galaxy A10占领。

2019年度,三星的Galaxy A10、Galaxy A50和Galaxy A20等三款智能手机紧随苹果之后,出货量分别为3030万部、2420万部和1920万部,排在总出货量的第三、第四、第五位。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前10名的排名中,Redmi Note 7位列第八,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一款上榜的国产手机。

Omdia的智能手机研究和分析主管Jusy Hong在报告中分析:“在全球智能手机各型号出货量数据上,苹果已经连续五年多时间,一直稳居第一和第二的位置。相比其他竞争对手,苹果推出的手机型号数量有限,因此销售量可以集中在少数畅销的智能手机上,比如iPhone XR。”

此外,Omdia指出,iPhone的整体出货量多年来连续第二次下降,2019年出货量下跌4.6%。但相比2018年iPhone整体出货量同比下降5.1%的数据,这一情况在2019年有所改善。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 X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