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哲旗下品牌氚云亮相钉钉5.0发布会,助力企业数字化

互联网
2020
02/27
15:25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25日,阿里钉钉发布了全新的5.0版本——“巴颜喀拉”。奥哲旗下品牌——氚云,作为钉钉愿景级战略合作伙伴,也亮相于此次的发布会,协助钉钉,一起推动企业数字化、在线化进程。

在此次发布会上,钉钉CEO无招展示了5.0的一系列重磅功能——新增“在线办公室”、“圈子”等模块,满足安全复工场景下超2亿用户的个性化深度需求。“在线办公室”提供文档空间、钉钉项目、数字化办公空间等多款高效协作套件,让在线办公协作零距离。“圈子”则被定义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打造企业文化阵地,建立数字化运营社群。

奥哲旗下品牌——氚云,两次亮相于此次钉钉5.0发布会上。氚云与钉钉结缘已久,2016年,氚云入驻钉钉应用中心,半年被评为阿里钉钉四星级定制服务商,上线一年注册企业突破5万家,2018年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战略投资。氚云作为一款面向管理者和非专业IT开发者的低代码应用搭建工具,与钉钉深度整合,帮助企业轻松构建专属业务应用。

携手钉钉,同心抗“疫”

发布会上,无招公布了疫情期间钉钉的一系列举措,包括在家办公指南、在家上课指南、企业复工指南等。

疫情期间,氚云积极响应钉钉推出的抗疫公益活动,对所有企业组织免费开放一个月产品使用权限。此外,氚云针对此次疫情,推出了多个防控疫情特别应用模板,供所有用户免费使用:春节假期出行信息登记、流动人员隔离健康管理、员工健康信息汇报、社区每日健康登记、居家隔离人员需求采购、捐赠物资管理、流动人口管理、物资上报管理系统、口罩预约系统、员工返工管理等。

氚云作为钉钉远程办公表单流程类公益大使,时刻关注疫情,并持续推出应用模板及优惠政策助力企业组织高效抗疫、安全复工。

业务在线,高效协同

钉钉为保证全国1000万+企业实现在线协同办公,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在线办公室”,助力企业在线办公协作零距离。

氚云初心也是如此。自氚云2016年面世以来,一直在助力企业实现业务在线和高效协同的办公方式,帮助解决企业数字化困局。氚云与钉钉深度整合,通过自定义表单、流程、报表等功能,帮助企业轻松构建专属应用,助力企业随时随地进行高效沟通及协同,不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引领企业进入数字化办公新时代。

未来,氚云将秉持初心,帮助更多企业用户轻松构建企业专属应用,快速实现管理创意,携手钉钉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办公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