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即将亮相国内,看一个优等生是如何交出完美答卷的

互联网
2020
02/27
15:23
分享
评论

image.png

2020年2月12日,三星电子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办了开年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作为行业老大哥,三星在发布会上带来的产品自然是顶级水准,搭载着一亿像素镜头的全新旗舰三星S20系列、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三星 Z Flip 以及无线耳机Galaxy Buds+在发布会上逐一亮相。而今晚的19:30,三星将携这些新品亮相国内发布会,在这个手机圈的“春晚”来临之际,让我们再次回顾下即将登场的这些旗舰新品们吧!

新一代折叠产品 - Galaxy Z Flip

image.png

首先登场亮相的是继Galaxy Fold 之后,三星的新款折叠屏产品 - Galaxy Z Flip,这款产品首次搭载了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的显示屏以及全新的铰链技术,让展开后6.7英寸的屏幕可以对称折叠纳入袋中,方便携带。从新潮靓丽的外观设计到诸多实用性的功能,Galaxy Z Flip再次将折叠屏的实用性大大加强。

全新5G手机S20系列,5G是未来,更是现在

image.png

作为手机圈每年的旗帜性产品,也是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主角,Galaxy S系列自然也让人惊喜连连。“5G开启了移动通信领域的下一个十年,并将彻底改变我们与世界的交互方式。”本次发布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全系搭载支持SA和NSA的双模5G技术,为迎接将来全新的交互方式铺好了阳光大道。

全新旗舰摄像头矩阵

image.png

手机的拍照和视频录制功能作为日常使用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在社交媒体和短视频兴起的这两年里更是如此。三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贴近用户生活的产品,这次也是在镜头模组上下足了功夫,先来看看Galaxy S20系列的三款手机在镜头方面的配置情况:

- Galaxy S20:主镜头1200万像素,f/1.8,支持OIS光学防抖;长焦镜头6400万像素,f/2.0,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f/2.2,120度;前置镜头1000万像素,f/2.2,支持自动对焦;

-Galaxy S20+:主镜头1200万像素,f/1.8,支持OIS光学防抖;长焦镜头6400万像素,f/2.0,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f/2.2,120度;DepthVision景深镜头;前置镜头1000万像素,f/2.2,支持自动对焦;

-Galaxy S20 Ultra:主镜头1.08亿像素,f/1.8,支持OIS光学防抖;长焦镜头4800万像素,支持10倍潜望混合光学变焦和100倍超高分辨率变焦,f/3.5,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f/2.2,120度;DepthVision景深镜头;前置镜头4000万像素,f/2.2,支持自动对焦;

image.png

画质画质,还是画质

拍照最重要的是什么?画质。在提升画质这件事上,三星Galaxy S20全系列使用了超高解析力的三个镜头,其中Galaxy S20和Galaxy S20+均搭载了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Galaxy S20 Ultra 的主摄像素更是达到了1.08亿,随手一拍也不会错过画面任何一个角落的细节。如此高像素表现不仅提升了画面整体清晰度,也让照片的后期编辑以及裁切也更有空间。

惊人的100倍变焦

Galaxy S20系列的拍照能力在Galaxy S20 Ultra上到达了顶峰,其搭载的ISOCELL Bright HM1传感器,可以做到像素9合1,这项技术相比起其他一亿像素却只能4合1的手机来说,在夜间拍摄时可以提升2倍的曝光量,从而提升夜景拍摄的画质。更为强大的是,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10倍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加上10倍的数码变焦,最高可达100倍的混合变焦。从广角到长焦到100倍变焦,摄影师们再也不用背着几个镜头翻山越岭,随身携带Galaxy S20 Ultra就可以轻松搞定。

AI相伴拍照不难

image.png

想要用手机拍摄出好照片,除了硬件打底之外,更考验拍摄者的摄影水平。三星Galaxy S20系列在整个拍摄体验中都有增加AI辅助功能。在拍摄时Galaxy S20系列可开启一键多拍模式,手机会同时调用多个摄像头拍摄同一瞬间不同版本的照片,在拍摄结束后你只需要进入相册选择喜欢的照片进行保存即可。配合上AI相册,照片和视频也能被明明白白的安排在各个相册之中,轻松干净,无需手动整理。

8K拍摄带来新玩法

image.png

当主流视频网站开始普及1080p60帧时,三星已经在手机拍摄上实现了8k超清视频录制。从口袋里拿出Galaxy S20,随手拍摄一段8K视频,在视频播放时轻点截取,就可以得到一张3300w像素的静态照片,从此精彩瞬间不再会被错过。

强劲性能不止CPU

image.png

既然是旗舰,那自然是各方面都要做到顶级。三星Galaxy S20系列标配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内存方面则全系标配LPDDR5规格,其中Galaxy S20和Galaxy S20+为12G运存,而Galaxy S20 Ultra最高则有16G运存。不仅仅是这些,三星在屏幕上的传统优势自然也是继续发扬,首先三星Galaxy S20全系列均采用居中挖孔全面屏,这块全新的Dynamic AMOLED Infinity-O 显示屏支持HDR10+,其素质可见一斑。额外多说一句,今年安卓各大厂商均采用了三星首创的挖孔设计也是证明了三星在工业设计上的领先之处。此外,Galaxy S20全系列标配了120Hz刷新率,配合240Hz触控采样率、AKG调校的扬声器音质以及三星游戏助推器,相信S20系列能为手游爱好者们能带来当下最好的游戏体验。

image.png

三星将于今晚19:30举行国内线上新品发布会,相信除了上述硬件的发布之外一定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解开神秘的面纱。目前这些旗舰新品已经在国内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但最终售价部分还是需要留待发布会上揭晓,届时各位喜爱数码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