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安全复工,我用钉钉

互联网
2020
02/27
15:04
分享
评论

2月27日消息,作为年产销300万辆级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中国一汽已全面采用与阿里钉钉联合打造的专属办公平台——一汽Easy。

目前,中国一汽依托Easy平台,通过视频会议、线上培训、防疫信息公告、健康打卡等功能,已全面复工复产。

在中国一汽内部,一汽Easy又称作钉钉数字化平台,是中国一汽与阿里钉钉联合打造的专属办公平台。中国一汽已正加快步伐,在二级公司、经销商中深入推广一汽Easy。

据了解,中国一汽现有职工超过14万人,疫情期间,做好防控,保证员工健康的同时,减小疫情对生产经营所带来的影响,成为一个迫切的问题。

幸好,2019年12月上线的一汽Easy,为中国一汽的安全复工提供了全面保障。

据介绍,春节期间,中国一汽各职能部、红旗销售公司、以及产能改造提升的部门,都在正常上班。他们基于钉钉数字化平台,实现远程办公、线上培训,以及健康打卡、工作日报、视频会议、数据上报等。

2月10日,中国一汽全面复产复工。2月11日,国务院工作指导组深入中国一汽,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对中国一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目前,一汽Easy已成为中国一汽工作平台及各项应用系统的入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