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与Soul联手邀约明星为抗疫助力

互联网
2020
02/27
14:04
分享
评论

在抗击新冠肺炎的过程中,每一个群体,每一个个人都是抗击疫情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虽然职能不同,各有分工,但是大家有着共同的愿望,就是希望疫情的阴霾早日散去。

而作为拥有众多年轻用户的社交平台Soul App,此时此刻也在积极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上线“共同战疫”专区,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Soul App整合人民日报、新华社、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等多家权威媒体和机构的讯息和内容,在线上把主流媒体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的年轻人,为用户及时提供迅速、准确、有效的疫情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助力科学防疫。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看到很多公众人物也在积极发挥公众示范效应,为抗击疫情助力。为了更好的引导Soul App的广大年轻用户,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数青年》工作室与Soul联手在站内打造明星助力版块,邀请了杨幂、欧阳娜娜、李现等10位年轻人心中的人气偶像为大家传道解惑。

“大家好,我是杨幂。人类文明史就是一部与病毒抗争的历史。疫情当前,每个人力量与信念显得泥足珍贵。我们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的是彼此的爱。”“我是欧阳娜娜,在家久了,容易烦躁怎么办?别着急,我们有办法解决。”……从日常洗手清洁知识,到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解全方位解读如何更高效更安全地度过疫情。这个时刻,偶像们是年轻人心中的抗“疫”大使,Souler们与偶像一起让自己的身心更健康阻断病毒的传播。

一位来自成都的Souler说,我是Soul的老用户,也是欧阳娜娜的粉丝,平时她的综艺和节目我几乎每期都不落下。最近一直在家隔离,心烦意乱的,老妈劝我都没用。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爱豆的解说视频,我的心就立刻静了下来。也许这就是我们这些追星女青年的叛逆情操把。

一位来自郑州的Souler是李现的铁杆粉丝。她说,我很喜欢李现,不止是因为他人长的帅,他还是中国青少年基金会“艺术公益大使”,而我也是学艺术的,哈哈。这次在Soul上看到李现为疫情助力的时候,我赶紧分享给了我的小伙伴们,而且告诉他们说,我们的公益大使都在为疫情加油助威,我们更要好好加油。

疫情发生以来,Soul上很多年轻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不论是抗疫一线工作者还是后方普通工作人员,这些年轻的Souler们一直在分享自己的善意,贡献自己的力量。而Soul也在帮助这股力量传播的更加深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