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确认将于 3 月份交付首批 Model Y

业界
2020
02/27
15:25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科技

特斯拉公司已开始向 Model Y 型车的客户发送交付确认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订购的全电动跨界 SUV 即将发货。

购买了特斯拉这款全电动 SUV 的北加州客户将被告知,他们的车辆即将交付使用。向客户发送的确认电子邮件是订单交付的最后步骤的一部分,旨在让客户做好准备,以便在新车交付之前完成其它剩余的步骤,比如以旧换新或融资等。

目前一些客户已经收到了特斯拉的电子邮件通知,有些还在 Twitter 上分享了特斯拉的电子邮件截图。特斯拉这次的新车交付战略并不新颖,在 2017 年,当 Model 3 开始下线时,该公司也采用了类似的新车交付计划。

根据发送给客户的电子邮件的交货日期,第一批 Model Y 型跨界车的交付日期将不早于 2020 年 3 月 15 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加州特斯拉公司是全世界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的行业翘楚公司,为了进一步降低纯电池的成本,特斯拉公司准备亲自来研发和生产锂电池,这已经不是秘密。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作为过去几个月美国股市攀升新高关键引擎的美国科技股,如今成为领跌华尔街的板块之一。
业界
据外媒消息,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和松下将停止在纽约联合生产太阳能电池。此前 两家公司已在纽约州运营工厂,生产用于特斯拉太阳能电池板的太阳能电池。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负责调查2018年特斯拉车主黄伟伦遇难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猛批特斯拉和苹果两家公司忽视司机安全,同时还谴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
业界
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尽管特斯拉在汽车销量上无法与丰田和大众相提并论,但在电子技术方面,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公司要遥遥领先于传统汽车公司。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