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 Pro 二次开卖售出近 10 万台 雷军有感而发

业界
2020
02/27
15:5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表示,小米 10 Pro 今天上午第二次开放购买,一款五六千元的手机,现货加上全款预订,到现在已接近 10 万台,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雷军对下单小米 10 的用户表示感谢,并有感而发:

1、以前总有一些 " 评论家 " 说小米品牌做不了高端。今天小米用钢铁一样坚硬的事实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始终认为,只要产品过硬、服务好、定价厚道,消费者一定会认可的。

2、品牌承载着用户对产品的信任。Redmi 品牌独立后,小米品牌就完全放下了过去的包袱,重新开始创业,打破了价格对产品的限制,不惜代价追求极致体验,全面开始冲击高端市场。

3、小米 10 是小米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第一款手机,虽然不完美,但在屏幕、相机、音质和性能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友商的旗舰机。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不辜负米粉的期待,下一代会更强悍。

雷军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 10 系列是小米十周年的代表之作,集过去十年公司研发成果的大成。

它采用 6.67 英寸 AMOLED 双曲面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

其中小米 10 电池容量为 4780mAh,支持 30W 闪充,小米 10 Pro 电池容量为 4500mAh,支持 50W 闪充。

当前小米 10 Pro 12GB+512GB 版已经开启全款预售,售价 5999 元,3 月 6 日至 16 日发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