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不喜欢小米 10 曲屏 雷军安利 Redmi K30 Pro

业界
2020
02/27
20:2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振亭

一位网友在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 CEO 雷军微博下留言:小米 10 什么都好,只可惜喜欢直屏。雷军向其安利 K30 Pro。

据悉,K30 Pro 采用升降全面屏方案。在挖孔屏成为潮流的当下,Redmi K30 Pro 的升降全面屏显得独具一格。

该机采用 AMOLED 显示屏,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可能会有高刷新率支持。

核心配置上,K30 Pro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有望配备 LPDDR5 内存及 UFS 3.0 闪存,有望支持 WiFi 6。

此外,K30 Pro 主摄可能是索尼 IMX686。据悉,IMX686 是 Redmi K30 上使用的一颗高像素 Sensor,其像素数量达到了 6400 万,传感器尺寸为 1/1.7 英寸。

它支持硬件级直出 9248 × 6944 超高分辨率照片,支持像素四合一为 1.6 μ m 大像素。

价格方面,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不止一次强调,Redmi 就是要坚持高品质,死磕极致性价比,Redmi K30 Pro 的价格值得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上一代发布仅3个多月后,华为第二款折叠屏手机Mate Xs正式亮相,并开启了今年折叠屏手机市场的序幕。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