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助力企业顺利渡过难关!

互联网
2020
02/26
15:18
分享
评论

疫情牵动人心,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以自己的方式,支援这场不见硝烟的战“疫”!抗疫路上,汇桔网用心守护,为企业免费开放资源数据,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抗疫路上,用心守护, 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一、企业查询

对企业信息进行多维分析,精准挖掘。在汇桔旗下汇桔云APP首页中点击查企业,输入企业名称,选中要查询的企业。在企业详情页,可以查看企业信息、知产信息、经营风险、企业发展等内容,并可一键生成企业体检报告。

抗疫路上,用心守护, 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功能优势:   

1)在线查询:全国企业工商信息在线查询,360°全方位了解企业背景   

2)企业动态:直击企业热点行业讯息,实时把握行业动态  

3)风险融资:精准获取企业风险信息,投融资讯息一览无余

二、专利续费

实时监控专利状况,一键续费多件专利,省时省力省钱。在汇桔云APP首页中点击专利续费,系统自动跳转到专利续费详情页。

搜索需要续费的企业或者专利信息,可以对企业名下所有专利进行续费,一次可以缴纳多年费用。也可以对单个专利缴纳多年费用。支付完成后,可以实时查看续费进度。

抗疫路上,用心守护, 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功能优势:   

1)免服务费: 通过汇桔云缴纳专利年费免服务费,仅需缴纳官费

2)在线缴纳: 预先判断待续费专利,到期提醒,在线缴纳专利年费    

3)批量续费: 支持批量续费,一键缴纳多件专利年费

三、深度体检

首页点击深度体检,进入深度体检页面,输入要检测的企业名称,汇桔云通过大数据模型,深度分析企业现状,挖掘企业知产问题,对企业智能分析匹配科技项目,10秒出具检测报告,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抗疫路上,用心守护, 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功能优势:    

1)深度分析企业现状,规避企业风险    

2)科技项目智能分析匹配,重点成果分析评级    

3)精准了解企业知产布局,10秒出具检测报告

四、商标风险检测

在首页中点击商标分险分析,输入要查询的商标名称。汇桔云通过AI大数据的精准分析,预测商标注册风险,统计近似商标数量,提高商标注册率。    

当用户想要注册某个商标时,用户可以通过APP查询商标注册哪个类别会高风险被驳回,这个类别有多少个近似商标。

抗疫路上,用心守护, 汇桔网为企业免费提供汇桔云三个月功能服务!

功能优势:    

1)汇桔云AI大数据精准风控   

2)汇桔云APP帮助企业提高商标注册成功率   

五、雷达监控    

汇桔旗下汇桔云APP可实现24小时全网智能监控行业竞争对手知识产权动态,包括企业基本信息和知产信息。首页输入企业名称,选择需要监控的企业,进入企业详情页。在详情页下端,点击“加入监控”按钮,该企业被APP监控。    

首页点击雷达监控,进入雷达监控界面,这里可以看到用户监控的企业列表,选择其中一个企业,进入信息变动的详细页。    

在详情页点击全部动态,下拉框中可以按照类别查看监控企业的动态;点击时间下拉框,可以按照时间查看动态,实时监控企业知产变化,24h全面监控核心竞争对手,最新动态信息推送,深度掌握行业变动。    

六、知产托管   

在汇桔云APP首页输入企业名称,选择需要托管的企业,进入企业详情页。在企业详情页点击“一键托管”即完成对该企业的知产托管。在首页点击知产托管,可以看到目前加入了托管的企业清单。    

加入汇桔云托管的企业,汇桔云APP会通过大数据的实时监控,对所有的知识产权风险进行提醒,目前可通过短信、小程序、站内信、邮件及微信公众号自动通知用户。    

功能优势:    

1)一键式智能托管,帮助企业合理规避知产风险   

2)短信、微信、站内信自动通知企业用户   

七、保险箱

汇桔网用户所有的业务证书,专利证书、商标证书、品牌证书、项目证书等,均可自动进行电子版云存储,在需要时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下载您的电子证书。    

加入保险箱的知产信息只有当前用户关联企业后可使用,其它用户不会看到加入保险箱的知产内容,极大的保护好用户隐私。   

功能优势:    

1)自动储存企业官方材料、电子证书,保证企业知产安全  

2)APP实时推送官文进度    

八、大数据SaaS+服务    

汇桔云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云平台,“大数据SaaS+服务”覆盖知识产权全场景,从知识产权查询分析、注册申请、管理预警再到知产交易,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    

同时全面开放海量知识产权资源数据,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为企业知识产权发展赋能,携手广大知商企业云端战“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