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促物联网大发展 紫光国微或成赢家

互联网
2020
02/26
15:09
分享
评论

在2020年这个咋暖还寒,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仍需保持高度警惕的春天,根据党中央的各项重要指示和部署,各行各业逐步开始一边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一边开始安全有序稳定地逐步复工。2月20日,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上透露,中国联通向合作伙伴发出了eSIM产业合作邀请信,将实施eSIM泛智能终端战略,共同迎接eSIM产业蓬勃发展的春天,随后在26日中国联通联合合作伙伴发布了全球首款5G+eSIM模组。随着5G、万物智联时代的到来,eSIM有望在2020年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

image.png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安全芯片厂商,作为国内物联网eSIM产业的重要成员,紫光国微早已敏锐捕捉到eSIM发展的潜力,积极开发物联网产业链的安全产品与应用方案,紫光国微的安全芯片产品是首款通过中国联通eSIM管理平台测试的中国芯,拥有高安全、高可靠、大容量等性能,能够节省更多终端空间、适应更复杂的外部环境、维持更长使用寿命和数据保存周期,契合eSIM对安全性、稳定性的极高要求;同时支持“一号多终端”的新业务形态,助力加快国内eSIM新技术全面应用的步伐。

2019年紫光国微与联通华盛就eSIM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联通物联网成立联合创新中心,就eSIM业务推进、物联网解决方案落地等展开深入合作。此外,公司已陆续加盟中国移动物联网联盟eSIM执委会、中国联通eSIM产业合作联盟、阿里ICA联盟等多家物联网权威组织,积极推动eSIM技术研发,并推出多款高性能安全芯片产品。

image.png

除了中国联通以外,紫光国微和中国移动也早已在eSIM展开合作,在中移物联网“基于芯片的物联网安全认证服务平台采购项目(晶圆部分)”和“eSIM晶圆采购项目”的招标中拔得头筹,成为中移物联网安全芯片集采第一名、eSIM晶圆集采唯一候选人,向中移物联网供应4000万颗消费级eSIM晶圆,1000万工业级eSIM晶圆。

5G时代是万物互联的时代,更是eSIM的时代。伴随物联网和NB-IOT技术的崛起,eSIM将在移动通信、消费电子、车联网等业务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紫光国微在eSIM领域的安全芯片产品,为日趋成熟的eSIM产业链提供强有力支撑。紫光国微竭诚为合作伙伴提供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持续以“芯”方案为通信技术打造强劲引擎,为物联网时代构筑智慧安全体系,为国产芯片布局全球蓄势聚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