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与神舟通用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满足更多用户关键性应用需要

互联网
2020
02/26
13:58
分享
评论

华云数据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天津神舟通用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神舟通用”)的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根据双方共同测试结果表明,安超OS 2020可以支撑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 V7.0稳定运行,且兼容性良好,性能卓越,能够更好地服务行业用户,提供更可靠地上云保障。

神舟通用隶属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基础软件企业之一,获得国家核高基科技重大专项重点支持。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是神舟通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大型通用数据库管理系统,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和不同的应用特点,提供了联机事务处理、事务分析、并行查询、双机热备等大型关系型数据库通用功能。为党政军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了稳定、安全的数据存储管理平台。

华云数据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坚持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安超OS 2020开创国内敏捷上云之技术先河,依托众多业界领先专利技术,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云工作负载的迁移与自动化部署、应用商店等全栈功能,并拥有强大的全球生态整合能力。

此次安超OS 2020与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完成适配后,安超OS 2020的用户可以安全、稳定、快速的使用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而对于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的用户来说,能够确保其业务安全稳定的运行在云平台上。此次互认证对安全、保密要求较高的行业实现了双剑合璧的效果,能够满足用户更多关键性应用需要。

近年来,华云数据基于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依托自身强大的生态体系,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资源,结合各方经验,完善行业云标准制定和推广,不断提升国产化云计算关键核心技术能力。尤其在中国云生态建设方面,华云数据开启了从芯片到服务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以及各种应用软件的全方位兼容适配工作,打造了全国产化企业上云生态体系。

而此次安超OS 2020与神通数据库管理系统V7.0完成兼容性互认证则表现出华云数据在中国云生态建设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推动了中国云生态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还与神舟通用一起形成合力,营造了完美的国产化生态环境。

下一步,华云数据将与更多合作伙伴展开更加深层次的合作,从目前产品层面的合作模式,转变成涵盖技术开发、产品定制、联合方案等全流程的深度合作模式,为中国自主创新、安全可靠的云计算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