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为企业提供关键助力 益鸟科技成功捕获稳定客源

互联网
2020
02/26
10:00
分享
评论

随着房地产市场从“增量时代”转向“存量时代”,家装后市场也成了不容忽视的新风口,成都益鸟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专注于家装后市场的企业。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益鸟科技接触客户超2万,好评率高达98%。短短三年内,迅速在家装后市场崛起。

在益鸟科技coo高珊珊看来,品牌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客户价值第一“的服务理念、工人师傅的真诚服务,更离不开58同城在公司发展中的鼎力相助。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本地服务紧扣用户需求,专注提供高品质、有保障的家装服务,同时也为商家打造更加规范化的市场,以及成熟稳定的获客渠道。

  把握时代机遇靠细节取胜

想要撬动庞大的家装后市场,专业的团队与极致的服务是关键,益鸟科技也正是把准了两个关键方向。在团队上,益鸟科技有着丰富的维修改造经验,专业性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益鸟科技依托服务链条上的大量数据,打造出了整套的标准化体系。从接单响应、上门诊断到成交转化,从工人组织、材料准备到施工交付,实行标准化、透明化管控,进一步保证房屋交付的品质,也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满意度。

除了团队的专业性之外,对细节的把控也是益鸟科技成功的一大要素。以益鸟科技的工人师傅为例,在完成自身的维修翻新服务后,秉承对细节的追求,工人师傅还会将室内家具复位,并将房屋打扫干净,不放过一丝脏乱的角落。也正是对细节的高度关注,使益鸟科技的服务收获了用户的无数好评。

不过,在创立之初,益鸟科技的获客渠道还处于薄弱环节,并没有成熟的获客体系。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益鸟科技清楚的意识到,单纯依靠线下门店及用户口碑来拓展业务,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要。

  58同城助力掌握稳定客源

在企业成立的那一年,益鸟科技选择与58同城紧密合作,真正为后续的腾飞找到了正确的方法。58同城为益鸟科技配置专属业务员,根据其发展需求,量身定制了推广方案。借助58同城强大的数据分析及整理能力,益鸟科技收获了更稳定的客源,内部也逐渐形成了成熟的获客体系。

时至今日,益鸟科技已经与58同城合作了3年之久。高珊珊对58同城的业务员评价颇高:“58同城的业务员坚持每个月和我沟通一次,及时跟进推广效果、我们最近业务的发展。除了会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态势之外,也在互联网方面给了我很多启发,在生活中已经成为了好朋友。”

58同城给予的真实引流效果、物超所值的推广花费,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让益鸟科技的发展愈加向好。对于未来,高珊珊表示,益鸟科技将秉承客户价值第一的服务理念,保证客户的体验,力求获得每一位客户的信赖。58同城也将继续为商家做推广宣传,让优质服务逐渐占领高地,成为企业取得成功的推进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