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联席CEO辞职 创始人贝尼奥夫成最终决策者

业界
2020
02/26
09:54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图:Salesforce联席首席执行官基思·布洛克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客户关系管理(CRM) 软件服务提供商Salesforce宣布,其联席首席执行官基思·布洛克(Keith Block)将辞职,这使得该公司创始人马克·贝尼奥夫(Marc Benioff)成为唯一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布洛克的简历已被从Salesforce的领导页面上删除。

布洛克于2018年接任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此前他曾在Salesforce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副董事长、总裁和董事长。在加入Salesforce前,布洛克曾就职于甲骨文。2012年,在批评时任甲骨文首席执行官马克·赫德(Mark Hurd)的多份文件曝光后,布洛克离开了甲骨文。

业内专家认为,布洛克被提升为联席首席执行官代表着某种迹象,表明他将来可能成为公司的唯一首席执行官。但在他就职后,情况看起来与最初猜测不同。但辞职后,布洛克将继续担任贝尼奥夫的顾问。

布洛克在离职声明中表示:“能和贝尼奥夫共同领导公司是我最大的荣幸,Salesforce的收入从2013年我加入时的40亿美元增加到去年的170亿美元,翻了两番多。我们现在是全球性的企业公司,专注于各个行业,拥有令同行羡慕的生态系统,我非常感谢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支持。我将作为顾问继续与公司保持密切联系。”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alesforc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1日消息,据微信公众号“云头条”报道,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称谷歌可能会收购Salesforce,预计收购价将高达2500亿美元。
业界
日前,阿里巴巴与Salesforce达成战略合作,将后者的CRM平台向中国地区客户开放,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云、服务云、商业云以及Salesforce平台在内的多种服务。
业界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谷歌上周以26亿美元收购数据分析初创企业Looker之后,当地时间周一软件厂商Salesforce宣布以15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数据分析平台Tableau,从而加强企业在数据可视化以及相应...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和 Salesforce 正在建立合作关系,苹果公司希望 Siri 能更深入地应用于 Salesforce 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作为交换,那些使用 Salesforce 后端技术为自己的应用程序提供动力的大企业,能...
业界
3月21日消息,美团打车今天正式登陆上海,大家打开美团APP就能找到打车功能。这也意味着,新一轮打车补贴大战有望再次上演。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