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项目管理“无接触”,我们做得到

互联网
2020
02/25
17:20
分享
评论

随着各地疫情渐渐控制,全国过半省份已经实现新增病例零增长,各地也纷纷降低响应等级,虽然疫情仍在继续,但是复工复产的口号已经响起来了,疫情期间乃至疫情后的经济恢复也被提上了日程,各地纷纷出台了鼓励复工复产的政策,其中重要的一项就是鼓励云服务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支持作用,用信息技术助力企业开展复工复产,鼓励使用远程协同办公、视频会议、防疫管理等功能的产品。

这时,项目管理经理可能犯愁了,项目来了,但是如何做到“无接触”安全管理项目呢?在全民共抗疫情的特殊事情,华天动力OA竭尽全力提供更安全的项目管理方案,我们从有效减少群居,加大管控,审批可追踪等几方面入手,为企事业单位提供针对疫情期间的“五步严防攻略”的无接触式项目管理服务,助力安全复工与大家共克时艰。

第一步:隔离病患、源头严防

疫情期间,项目成员疫情上报、跟踪、管理很重要,华天动力疫情防控应急系统可以充分满足健康上报需求,隔离病患从源头严防。

疫情公告:对单位或辖区发出疫情公告;

疫情上报:人员主动汇报出行情况、身体状况、与高危人群和地区接触情况;

隔离与观察:对特定人员隔离,并重点跟踪身体情况,接触人群;

疫情动态:实时掌握人员状况、症状、疑似病例及治疗情况;

高危接触追踪管理:对接触高危人员的追踪与应急管理。

第二步:远程立项,规划审批流程

有的项目可能成员都不在一个地方,有外地的项目,疫情期间不能经常出差,沟通起来会比较麻烦,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可以通过远程立项,视屏会议,在项目立项模块建立完整的项目信息,包括项目预算总额。可以设置项目组成员,如项目监理、工程师等,各个角色拥有不同的权限。立项可以设置对应的审批模式,审批通过后正式立项。不需要面对面,一样可以快速完成立项,分解工作任务,规划审批流程。  

项目立项

第三步:项目工作分解,任务分配到人

项目可以分解完整的项目工作计划,把任务分配给具体负责人,然后项目经理通过OA系统监控项目的完成情况,遇到问题还可以及时反馈,通过视频会议解决问题。  

项目工作分解

第四步:项目甘特图,监测项目进度

通过甘特图能够直接进行任务的设置和监控项目进度。能够很方便的进行任务的增加、删除;通过升级、降级可以轻松实现任务树;支持前置任务的设置;支持里程碑的设置。通过项目甘特图可以查询项目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图示中,空心部分为工作计划时间,实线为工作实际完成进度。  

项目甘特图

第五步:灵活设置,适应不同项目

具体到不同的单位,不同的业务类型,不同的项目管理需要提前规划好管理维度。华天动力OA系统项目管理平台可以按照需要设置项目类别,项目级别,项目角色等基础信息。并生成符合后期统计的要求的可视化图表,在疫情期间满足不同类型的项目管理需求。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积累众多企业管理的实际问题和丰富的实施经验,在疫情期间充分开发OA系统项目管理平台“无接触”办公的优势之处,从项目的立项、项目执行、项目监控到项目总结对项目进行高效率闭环式管理,从实际需求入手,实现真正的意义上的“无接触”项目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