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晓楼:2月第三周一线商办市场回暖 广州尤明显

互联网
2020
02/25
17:19
分享
评论

2月24日,好租晓楼数据研究中心发布了新一轮一线城市晓楼商办市场活跃指数,指数主要通过对市场供需等基础数据进行监控,通过熵权法进行定权评估后计算得出。通过指数观测到,伴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和各地企业有序复工,北上广深四城市商办市场2020年2月份第3周继续回暖。

数据来源:好租晓楼数据研究中心

最新晓楼商办市场活跃指数显示,北上广深四城2月第三周数值环比上周均有不同程度上涨。如之前预期,北京商办市场活跃指数恢复到1月份均值水平。全周均值0.18,环比增长30.51%。广州的增幅则超出预期,为四城市最高,第三周周均值0.22环比增长118.2%。2月21日广州商办市场活跃指数达到了2月以来最大值0.27,远高于第二周单日峰值0.14,且同样超过了1月份均值。

上海周均值0.12,环比增长9.63%;由于深圳2月第二周基数较低,在环比涨幅81.32%的情况下,第三周均值仅为0.127。

另结合疫情影响来看,此次深圳疫情在四个一线城市中最为严重(累计确诊最多),而上海则执行了“外来返沪人员隔离14天”等严格措施。随着四城均已连日零新增确诊病例,预计下周企业复工率将进一步提升,利好商办市场加速回归常态。

关于晓楼

晓楼是中国领先的商办数据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好租的大数据服务能力,为投资者、开发企业、政府、金融机构、资产持有者、资管公司等行业伙伴,提供从商办类土地投资、产业分析、产品定位、可行性分析、营销指导到资产退出的全产业链数据可视化查询、顾问系统定制。现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南京、杭州等30+城市的60000+栋楼宇,日均动态监控60000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