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s手机发布 国美零售26日开启预约

互联网
2020
02/25
16:06
分享
评论

2月24日,华为正式发布全新5G折叠屏手机Mate Xs,作为Mate X的升级版产品,Mate Xs不仅在产品形态上使用了多种高科技材料,更是重新定义折叠屏手机应用场景,展现出折叠屏手机在实际使用中的智能生态升级。国美将于2月26日上午10:08与官方同步开启这款5G新品的预约,并于3月5日正式发售。

对于折叠屏手机而言,铰链系统是达成手机自由开合的关键所在。华为Mate Xs整个铰链系统应用了多种特殊材料和特殊制作工艺,鹰翼铰链结构采用100+精密器件构成,鹰翼结构中的关键部位则使用强度不逊于钛合金的锆基液金属,从而确保铰链的支撑硬度以及机身展开状态下的稳定度,更加安全、耐用,达到折叠手机一体化完美形态。屏幕方面华为Mate Xs所搭载的整块显示屏使用了双层航天级聚酰亚胺柔性材质,大幅提升屏幕耐磨度与视觉友好度。另外,华为还为这款折叠屏的柔性屏表面贴合一层定制的保护膜,起到对屏幕的多重保护作用。

Mate Xs采用8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80×2200,折叠时,屏幕尺寸为6.6英寸,分辨率为2480×1440。展开状态下,华为Mate Xs充分发挥突破视野的视觉空间优势,在浏览视频、开启阅读、使用导航以及游戏影音时,将获得前所未有的视觉极限与沉浸体验。此外,通过智慧分屏模式,可以同时显示、运行多个应用程序,多窗口交互提升应用体验及操作效率。这种智慧分屏模式提供平行视界、跨屏拖拽、悬浮窗、分屏快捷栏等高频使用场景智慧生态操作。

Mate Xs搭载华为麒麟990 5G SoC旗舰芯片,机身内置多组异形5G天线,支持SA/NSA双模、4G+5G双卡双待、2G/3G/4G/5G全网通和更多5G频段。保障信号联接强劲稳定,5G信号传输澎湃流畅,带来全球5G畅游无忧的体验。

此外,在拍照上,华为Mate Xs继承了华为在拍照方面的一贯优势,其前后摄镜头合二为一,配置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的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全面满足用户手机摄影多场景需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